-- Thandie Newton, Joseph Fiennes 和 Melanie Laurent 出席此次酩悅盛會


倫敦2009年3月25日電 /美通社亞洲/ -- 各大電影慶典的首選香檳品牌 -- 酩悅香檳 (Moet & Chandon) 昨晚在倫敦的 Big Sky 制片廠舉辦了一場名為“Tribute to Cinema”的慶祝晚會,該品牌的著名明星代言人 -- 人氣極旺的斯嘉麗-約翰遜 (Scarlett Johansson) 也一同亮相。作為經久不衰的傳奇先驅,酩悅是第一個邀請好萊塢明星作為形像代言人的香檳酒廠,以此展現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香檳的魅力。

Thandie Newton, Joseph Fiennes 和 Melanie Laurent 等一些來自英國和世界各地的著名電影明星和社交名流也作為嘉賓出席了此次晚會,會上可謂是群星璀璨,盡顯迷人風採。


酩悅在倫敦 Big Sky 制片廠舉辦的這場盛會處處體現了“Tribute to Cinema”這個主題。英國和國際明星猶如亮相紅地毯似的紛紛盛裝出席,並受到了酩悅酒廠總裁 Frederic Cumenal 的熱烈歡迎。按照該酒廠贊助過的國際各大電影節上的酩悅紅地毯傳統,各界名流也受邀在一瓶 Moet & Chandon Nebuchadnezzar(15升裝)上簽上了自己的大名。這瓶香檳隨後將用來拍賣,競拍所得將作為斯嘉麗的善款直接捐贈給國際援助機構牛津饑荒救濟委員會 (Oxfam) 以及它所從事的氣候變化工作。


酩悅香檳第一位好萊塢代言人斯嘉麗-約翰遜表示:“酩悅和電影一樣都在講述著傳奇般的故事,並與世界一同分享最真摯的情感。能夠成為該香檳品牌的形像大使,並以它第一位明星代言人的身份載入其歷史,我感到萬分榮幸。”


酩悅香檳總裁 Frederic Cumenal 補充表示:“斯嘉麗是我們形像代言人的最佳人選,因為,她就像酩悅品牌一樣,具有一種令人幻想的神秘氣質。”


酩悅將從2009年4月起開展一項國際性的廣告活動,廣告片由斯嘉麗-約翰遜擔任主演,著名攝影師 Mert Alas 和 Marcus Piggott 共同掌鏡。該活動將包括平面、戶外和網絡廣告,以讓酩悅和斯嘉麗一起成為慶典活動的標志,提升該品牌作為電影慶典禮首選香檳品牌的知名度。


酩悅香檳簡介


酩悅香檳憑借譽滿全球的醇正品質和尊貴聲譽成為各大電影慶典的首選香檳品牌。近二十年以來,該品牌一直作為美國電影金球獎 (Golden Globes) 的官方香檳,同時也是2009年奧斯卡金像獎 (Oscars(R)) 的唯一指定香檳。一代又一代的優秀演員、制片人和導演都讓酩悅來見證他們的輝煌成績。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