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明星齊聚一堂,慶祝沙夫豪森 IWC 萬國表最精良的瑞士制表工藝


紐約4月14日電 /新華美通/ -- 在4月8日在日內瓦舉行的第18屆 International Fair of Fine Luxury Watchmaking(國際高級鐘表展)上,以凱特-布蘭切特 (Cate Blanchett) 主演的影片和約瑟夫-費因斯 (Joseph Fiennes) 的現場表演為主打的多媒體表演成為亮點之一。


(點擊網址 http://media.medialink.com/WebNR.aspx?story=34910 觀看來自沙夫豪森 IWC 萬國表 (IWC Schaffhausen) 的視頻)


作為沙夫豪森 IWC 萬國表慶祝活動的一部分,應邀前來的 VIP 觀眾欣賞到了一場小型表演《Minutes of a Separation》,這是一場由 Sydney Theatre Company(悉尼戲劇公司)的 Nigel Jamieson 執導的戲劇表演。Sydney Theatre Company 是澳大利亞一家倍受歡迎的公司,Andrew Upton 和凱特-布蘭切特擔任該公司聯合藝術總監 (Co-Artistic Director)。這場15分鐘的表演包括了凱特-布蘭切特主演的影片和約瑟夫-費因斯和澳大利亞的獲獎肢體戲劇公司 Legs On The Wall高空雜技師的現場表演。


此次活動由豪華表制造商沙夫豪森 IWC 萬國表組織,匯集了1200名世界上最具魅力的賓客。預計出席的大牌名人有50多位,包括超級名模 Elle Macpherson、備受贊譽的演員凱文-史派西 (Kevin Spacey)、音樂界傳奇人物藍尼-克羅維茲 (Lenny Kravitz)、奧斯卡獲獎影片導演昆汀-塔倫蒂諾 (Quentin Tarantino) 和傳奇網球選手鮑裡斯-貝克爾 (Boris Becker),以及廣受好評的法國影星讓-雷諾 (Jean Reno)。


日本演員真田廣之 (Hiroyuki Sanada)(《最後的武士》(The Last Samurai))、中井貴一 (Kiichi Nakai)(《47 Ronin》)、菊地凜子 (Rinko Kikuchi)(《巴別塔》(Babel)、《茶之味》(Cha No Aji))和女演員/模特 Lika Minamoto,以及中國影星張震和台灣歌手陶 也在嘉賓名單之列,證明這是一次名副其實的全球性活動。


今年這場簡單命名為“The Crossing”的活動是為了慶祝沙夫豪森 IWC 萬國表的140周年紀念。此次活動還贊頌了該品牌的創始人佛羅倫汀-阿裡奧斯託-瓊斯 (Florentine Ariosto Jones),他於1868年從馬薩諸塞州的波士頓不遠萬裡來到瑞士日內瓦。


這項展會在日內瓦特有的環境中舉行,匯聚了全世界各個角落最具代表性的“高級鐘表”(Haute Horlogerie) 品牌。它也標志著 IWC 萬國表推出 vintage collection Jubilee Edition 1868-2008,以此慶祝這一豪華表制造商的140周年紀念。


IWC 萬國表是全球最古老也是享有最高聲譽的高級鐘表代表者,是為國際精英客戶打造的豪華表制造工藝。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