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7日專電)繼曾經三度當選世界足球先生的羅納度(Ronaldo)後,又有一名揚名國際的巴西足球明星決定返回巴西,為國內的足球隊效力。


  原在義大利國際米蘭(Inter Milan)擔任前鋒的亞德里亞諾(Adriano),今天在里約熱內盧弗拉明哥足球隊(Flamengo)召開的記者會上亮相,預定本月底正式上場參加巴西杯足球賽。


  亞德里亞諾現年27歲,4月初與國際米蘭解除合約,為巴西隊在世界杯淘汰賽中出戰厄瓜多和秘魯後,沒有返回義大利。之後,亞德里亞諾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他在義大利不快樂,還說打算休息一陣子不踢球。


今天,亞德里亞諾穿上弗拉明哥的球衣後表示,雖然很多義大利球迷認為他背叛了他們,但他強調這並非他的本意,他只是為了找回在義大利時失去的快樂。    他說,「我並沒有說從此不再踢足球,只是說需要時間休息,找回自我。在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下,我很快就找回失去的快樂,所以才決定返回弗拉明哥。」


亞德里亞諾7歲進入弗拉明哥俱樂部,18歲晉升主力球隊,2001年就被國際米蘭挖角,但2004年才開始真正為義大利足球隊效力,擔任前鋒。


亞德里亞諾說,「儘管很多人不相信,但我之所以離開國際米蘭,並非不喜歡足球隊,而是因為一直不能適應義大利。」980507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