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敖自比情敵 見美女心軟 忽改口佩岑嫁得好

更新日期:2011/05/25 06:30 蘋果日報

【江祥綾、葉文正╱台北報導】李敖曾在《第73烈士》新書記者會上指侯佩岑「嫁那人(黃伯俊)太可惜了」,昨他上她主持的《娛樂@亞洲》解釋:「我對我的情敵都是這樣評論的,只要跟侯佩岑在一起的人,一律情敵對待。」節目中她以晚輩身分再向他確認自己是否嫁得不好?他卻又改口誇讚她嫁得很好。

 

錄影時,侯佩岑多次問李敖:「我真的選得不好嗎(老公)?」最後他才正色說:「他(黃伯俊)白手起家,雖然沒什麼錢,但他很老實,現在還這麼年輕,以後會很有錢的……我是很痛苦的說我情敵的好話。」沒料到他反而插了她舊緋聞一刀說:「妳的選擇很好,比選連勝文好100倍。」

 

今上《康熙》不談張蘭

 

被問到寫作靈感,李敖自比右手像縫紉機,稿紙像布,還說:「我寫書不靠靈感,就像妓女接客不靠性慾。」至於告人標準,他說:「我只告有錢人,會先調查你財產,窮光蛋我不告,只要冒犯我,構成法律要件的也會告。」但對侯佩岑保證說:「我一輩子不會告妳,妳有終身豁免權。」

 

李敖今將上《康熙來了》與蔡康永、小S面對面,他說:「王偉忠不告了,但還是要看明天表現,隨他們選擇,是劍拔弩張還是皆大歡喜。」但強調:「要完美就大家不要談張蘭,談張蘭傷感情,連他兒子(汪小菲)也不要談。」

 

而李敖開微博迄昨8天,已有37萬網友關注,不會打字的他還買了iPad2學手寫輸入,他解釋:「我喜歡跟人家爭勝、搶第一,跟人家搶第一會帶給我奇怪遭遇,好比跟我前妻胡茵夢搶第一,結果離婚了。現在是跟年輕人搶第一,我人老心不老。」

 

金曲獎仍設好漢坡

 

侯佩岑今年將主持金曲獎頒獎禮,而去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金曲頒獎禮,不管歌后張惠妹或是歌王陳奕迅等藝人,都被90公尺的星光大道好漢坡,以及滂沱大雨搞得手忙腳亂、狼狽不堪,今年承辦單位台視卻依然希望藝人爬好漢坡走星光,雖縮短到70公尺,有去年的前車之鑑,建議歌手不要穿太高的鞋子,以免在好漢坡上失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