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恩爆密婚 打單身牌保值

更新日期:2011/05/25 04:11

傳去年與空姐女友公證 今年底補宴客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黃少祺才剛被爆秘密訂婚,另一位本土劇一哥江宏恩嘴巴上喊沒空,卻被爆秘婚,爆料指出他去年就已和空姐女友公證結婚,早已為人夫,不過他最近圓歌手夢,推出台語專輯「心願」,還是以黃金單身漢形象上節目宣傳,走到哪都被逼婚。

 

傳搭百年婚 12月補喜酒

 

江宏恩和小他6歲空姐女友交往4年,去年底曾傳出婚期,之後又傳今年6月辦婚禮,婚期一變再變,日前他又稱工作檔期排到明年2月,在此之前都沒空結婚。本報接獲爆料,其實江宏恩早給女友交代了,他與女友去年已公證結婚,因百年婚潮,宴客場地難訂,目前訂12月於福華飯店宴客。此事在他的朋友圈幾乎是人盡皆知,同學朋友聚會,江宏恩也會帶女方出席,且是以眷屬身分參加。

 

上節目稱會給女友交代

 

江宏恩幾次上節目即使被逼婚,依舊面不改色當黃金單身漢,頻遭主持人張小燕逼婚,叫他不要再拖,免得女友嫁別人都不知道,他就說:「應該不會啦!」稱會給對方一個交代,本土劇一哥偶像包袱相當大。 不只江宏恩有偶像包袱,另一位本土劇一哥黃少祺也是10年來都稱沒女友,直到上個月才傳和ME2的呂宜蓁交往多年,被爆兩人於4月30日秘密訂婚。

 

江宏恩對擺脫單身一事保密到了極點,連經紀公司都不知情,公司經紀人蕭雅凌表示:「藝人私事,公司不知情,也不會過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