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山峰玩瘋 大鬧「百萬歌星」

更新日期:2011/05/25 09:55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高山峰婚後更放得開,和小馬一起大鬧哈林「百萬大歌星」,滿場亂跳大吵,還拿水往自己臉上潑,被一旁來賓說不知是吃錯藥,還是喝醉酒了。

 

高山峰、小馬都出身歌手,當諧星後,現組「峰馬」二人組,上節目還自備出道照片、專輯MV,硬要製作單位在節目上播,哈林看了大叫:「為什麼你們來我節目都自己鋪橋段,想賄賂導播是不是?」小馬認真挑戰比賽,只見高山峰滿場跳鬧,NONO說他喝醉了,拿礦泉水給他,他真當是酒,直往自己臉上倒下,滿臉水痕,曾經當過高山峰專輯製作人包小松說:「請製作單位以後不要發喝醉的人上節目。」

 

包小松爆料,高山峰的專輯是他製作,只是做完就離開那家公司,被高山峰虧說:「我終於知道老師離開唱片公司的原因,因為音樂理念不合。」哈林看兩人不正經,嗆他們如果沒挑戰過3關就退出歌壇,高山峰開玩笑說:「我應該還沒有真正進入歌壇吧!」逗得哈林哥喘說,自己那口千年老痰都快被弄出來了,還請大家給他們一點回應,因為怕高山峰再鬧下去,很可能會因為過high,台上會脫褲子大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