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雙親憂他沒頭路 曾沛慈成落跑補習生

更新日期:2011/05/25 06:30

人氣火紅的宥勝居然要找工作?父母親認為在演藝圈生存非常不容易也較為複雜,勸他找一份穩定的工作比較實在。曾沛慈熱愛唱歌,卻也因為這股衝勁沒辦法成為研究生,變成落跑補習生。

華視新聞雜誌】週三單元「搜尋電影關鍵字」日前邀請週日偶像劇「飛行少年」演員王少偉、Linda、宥勝、曾沛慈到節目中暢談『一部把你弄哭的電影』,也因為節目中討論幾部電影提到了親情與感情,財金系畢業的宥勝說:「因為家裡環境比較屬於傳統保守型,所以父母希望我在畢業之後,可以從事有關金融方面的工作。」但是宥勝知道這不是他以後想要過的生活,所以鼓起勇氣參加外景節目主持人甄選,從此一腳踏入演藝圈進而演出戲劇人氣爆升,許多代言活動也爭相邀約不斷,可是他卻自爆上星期父母親還很認真的問他:「要不要找一份穩定的工作?」主持人王文華驚訝直呼不敢相信!

以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的曾沛慈就笑說自己很幸運,從求學到演藝圈一路上不管做什麼父母都沒意見,也支持她任何決定。曾沛慈說:「原本我已經準備要去參加研究所的考試,而且連補習班報名費都繳了,可是選秀節目卻在那時候通知我通過初選,所以補習班的課我一次都沒去上。」之後她反倒是唱出成績而進入演藝圈,從唱歌到現在參與戲劇演出,沛慈的父母親還是默默支持自己的女兒,不曾給她任何壓力。

Linda因自家經營電影事業,開玩笑說:「我可是從小就混電影院長大的!看超多部電影所以已經有點痲痺,要我在戲院裡掉淚可不簡單!」目前讓她掉下淚來的是「登峰造極」這部電影;由於最近籌備新專輯的壓力,加上談到該片的劇情和聯想到自己從出道至今的辛路歷程,Linda還一度哽咽紅了眼眶。「華視新聞雜誌」改版成帶狀播出後,深度且充滿文化素養的內容頗受好評,也成為華視力推的重點節目,除了每周一到周四晚間十點至十一點的節目首播,五六日上午也編排了節目重播,要觀眾天天都能欣賞「華視新聞雜誌」的深度內容,就在每週三晚上十點,由王文華主持的「搜尋電影關鍵字」,要讓全國觀眾一同探索想像無限的電影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