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北京奧運奪下11面金牌的大陸體操及蹦床隊,在中華奧會力邀之下,今天來台參訪8天,將在台北、桃園和苗栗各表演一場;大陸體操隊在去年北京奧運,拿下9面金牌,並在蹦床個人賽稱王封后,技壓群雄;下午中華奧會為他們舉辦歡迎會,而且邀請在電影「翻滾吧,男孩」片中演出的幾位體操小將,來跟他們心目中的偶像見面。


拿金牌跟喝水一樣簡單的大陸體操軍團,周日中午抵台,這群在北京奧運拿下11面金牌的體操明星個個身懷絕技。

李小鵬在京奧就拿下雙槓以及男團2面金牌,而且他自創2個動作,被國際體操聯合會命名為李小鵬跳與李小鵬掛,留名青史。

另外名將楊威,連續2屆衛冕世錦賽體操全能金牌,也是在大陸家喻戶曉的明星;至於女子體操好手程菲,也在京奧拿下女團金牌,而她自創的程菲跳,全世界只有她能完成這個動作,難度非常高。

來到台灣,這群大陸體操金牌軍團很興奮,就跟一般大陸觀光客一樣,直說一定要品嚐台灣最著名的小吃。

大陸體操好手李小鵬:「大家比較有興趣是去夜市吃小吃吧,聽說過台灣(小吃)太多了,但是不敢吃的就是檳榔。」

曾經掀起話題的紀錄片「翻滾吧!男孩」的幾位小小體操選手,今天也來現場跟偶像見面,而且還一起拍照留念,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在奧運拿下金牌。公正國小體操選手李智凱:「從小就看小鵬大哥的動作練體操。」

大陸體操隊將在台灣參訪8天,25日起在台北、桃園、苗栗送上3場大匯演,要讓大家見識一下,他們奧運金牌的驚人身手。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