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勝鴻婚事被爆 未婚妻不爽

更新日期:2011/05/25 02:45 朱梅芳/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前TVBS體育主播陳勝鴻,7月10日在內湖華漾大飯店席開30桌,與認識1年多的未婚妻Cheryl潘結婚,因陳勝鴻的關係,兩人婚事頻頻見報,Cheryl最近為此感到心煩,陳勝鴻說:「她不太適應,生氣了,還說又不是收通告費(指自己不是藝人)。」

 

陳勝鴻現負責《麗台網路運動報》影音網路直播規畫,未婚妻從事行銷工作。他說,希望結婚後,人生能更圓滿,但因自己認識的朋友都在新聞圈,他無奈說,很想和大家分享喜事,但要大家不報導,好像不可能,「她有點不習慣。」

 

兩人差11歲,共同嗜好是看電影,到處吃吃喝喝,到郊外玩。因台北最近都下雨,兩人婚紗還沒拍;婚後與媽媽一起住,生小孩的事,就順其自然,不會特別計畫要過兩人世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