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王心凌 不要「黏」李威

更新日期:2011/05/25 09:55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王心凌將於27日推出新專輯「(黏黏)2」,宣傳期間老被「李威話題」黏著,她昨天認認真真、一字一句說:「我們真的是單純的好朋友、我真的是單身沒男友。」

 

王心凌新專輯除了有詞曲全創作的「黏黏黏黏」外,還有3首歌搭上偶像劇「美樂.加油」,即將全面強打,她對作品有信心,昨天舉行媒體先聽會。其中「愛太空」找來衛斯理作曲,「陪我到以後」則請來羅志祥幫腔,提升甜蜜度,「他是很多女生的理想情人,我很感謝因為我們同公司,讓我近水樓台先得月啦。」

 

但近來與王心凌黏得很緊的話題,就是與李威的緋聞。她說,這兩年來以李威為「幫主」、小蜜桃為「副幫主」的「臘腸幫」,聚集了7、80人,都是好友,還會玩鬧地舉行尾牙辦抽獎,她發專輯,「幫裡」就認購了600多張,「都是好朋友,很多事不能講,我只能悶在心裡,抱歉讓大家霧裡看花。」

 

她說,在「臘腸幫」裡,像周刊爆她和電影院小開接送情的緋聞,其實是再尋常不過的事,而她與李威只是朋友,緋聞傳成這樣,「已多到有點尷尬了,雖然沒有說不要聯絡,但,呃,大家是不是避避風頭?」她覺得現階段交朋友比交男友重要,「我享受自己的人生、有好友圍繞,不想因旁人眼光和媒體關注而讓彼此的交情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