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的故事」中的「一元」黃騰浩初嚐走紅滋味,人紅是非跟著來!月前他才興奮表示將接下八大新戲「天國的薔薇(「原名紙玫瑰」)」男主角,不料,近日他被爆與經紀人敖君怡因合約問題,不僅造成私接「天國的薔薇」,黃騰浩除違約,還將打官司鬧上法院!


髮型師光陰竄紅


黃騰浩原是一家藝人愛用知名髮型屋的髮型助理,曾擔任過蔡依林、周杰倫髮型師Dick助理,因為俊俏的外型,在接觸演藝圈後,擔任過許多歌手MV模特兒,2005年,經紀人敖君怡與助理李孟霓簽下他,合約為期5年,經過4年的起起伏伏,黃騰浩終於在去年因接拍中視「光陰的故事」中與陳怡蓉相戀的「一元」角色爆紅,現在已是師奶最愛的男星。


急甩經紀關係


黃騰浩爆紅,活動、戲劇邀約接踵而來,但走紅之際,今年初,敖君怡與多年好友李孟霓成立「騰雲育樂」公司,黃騰浩歸到「騰雲」旗下藝人,李孟霓掛公司負責人,敖君怡則是幕後老闆,黃騰浩戲約、活動公司大小事,由李孟霓負責,敖君怡不過問,不料黃騰浩卻被爆與李孟霓「密謀」自立門戶,並與敖君怡切割經紀關係。


經紀人訴諸法律


敖君怡對工作人員採取信任原則,將公司用印、存摺都交給李孟霓,黃騰浩接下八大「天國的薔薇」,演變成在合約期間,私接戲約,上個月底,敖君怡收到騰雲育樂發出的律師信函,指稱黃騰浩經紀約歸李孟霓所有,敖君怡只好也走法律途徑委託謝震武律師,她表示,黃騰浩除了違約外,李孟霓最嚴重會引來官司,因整件事已循求法律途徑,敖君怡不願多談,她說,黃、李2人自事件發生後,她屢次希望他們坐下來,但總得不到回應,她只有訴求法律,討回公道。昨天截稿之前,李

徐克青霞傳 桂綸鎂演少女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