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04/01 10:28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票房亮眼,而導演葉偉信決定開拍《葉問2》,一直以來各方猜測《葉問2》裡的李小龍會有周杰倫、周星馳、郭富城擔任演出,但在日前《葉問2》上海的記者會上,葉偉信表示這集裡不會有李小龍一角,但加了甄子丹和洪金寶的對打戲。


自從《葉問》傳出拍續集之後,李小龍的角色就不停被猜測,甚至連甄子丹來台時都透露導演欣賞周杰倫,因此極有可能是周杰倫擔任,但是在日前《葉問2》的記者會上,葉偉信表示因為版權問題,李小龍不會出現在《葉問2》。


葉偉信表示,因為《葉問2》的故事背景在1949年的香港,而李小龍是60年代才成為葉問的徒弟,除此之外,另有版權問題。葉偉信透露他一直都想拍李小龍,但是要拍李小龍就很麻煩,要和李家後人談版權,整個過程非常繁瑣。


《葉問2》將於8月開拍,除了任達華和三浦外,仍然將沿用原班人馬,而沒有李小龍,也沒有了功夫抗日,《葉問2》的看點何在?編劇葉子桓介紹說,門派之間的矛盾和關係將成為全片的新衝突。武術指導洪金寶這次將親自出馬,出演另一個大門派「洪派」的掌門人,在片中與甄子丹上演高手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