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芸京的新專輯幕後陣容相當堅強,讓張芸京壓力大到在配唱、錄音過程幾度「荷爾蒙失調」狂冒痘痘。而新造型更是換上量身訂做的裙裝,平日習慣率性打扮的張芸京表示,高職畢業後,就沒再穿過裙子了!


張芸京在專輯中首次曝光的造型,便是換上金屬光澤加皮質素材量身訂做的裙裝,看起來像是個神采奕奕的蘇格蘭女騎士!的張芸京表示:「高職畢業後,我就沒再穿過裙子了!因為我的動作比較大剌剌,穿裙子會讓我動作變得很彆扭!」為了讓張芸京再度穿上久違的裙子,唱片公司花了近1個月的時間說服張芸京,最後穿上黑裙子的擔心說「要讓我先回憶一下,怎麼樣不會被裙子卡住啦!」


首張個人專輯即將在5月初正式面世,耗資2000萬重金,邀來五月天、陳珊妮、蔡健雅、Jim Lee、許哲珮5位金曲得主,以「純金陣容」打造,連鼓手都邀請到「賈斯汀」、「布蘭妮」、「傑斯」、「史奴比狗狗」等歐美樂壇天王天后錄音室御用鼓手加持。


面對人生當中的第一張個人專輯,張芸京坦承心情有點忐忑,但她也鼓勵自己說:「我常覺得我沒有什麼好失去的,所以就算現在擁有任何一點小小機會,我也會用力唱,我會以最有衝勁的心情,去面對未來所有我沒遇過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