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林為拍新歌《花蝴蝶》MV,連換5套性感造型,因此舞蹈重覆跳了不下30次,讓她難得吐苦水:「我的腿呈現殘廢狀態了。」高難度的舞蹈更讓她連半夜躺在床上都要偷練,愛犬WhooHoo都不停盯著看她在做什麼!


Jolin在造型上也花費心思,一套黃色平口洋裝是以蝴蝶造型做設計,還請出自創品牌Seventy Two Changes的設計師操刀,打造一套與蝴蝶紋路雷同的黑綠色條紋復古洋裝等,都為了更像隻花蝴蝶!


Jolin日前展開首場校園演唱會,見到同學們的熱情,慢熱的她也火速釋放熱情,沒想到現場煙火特效多,她險些被燙傷,忍不住大喊:「太多煙火啦,我差點變成火烤雞啦!」現場還安排一位幸運男同學上台為她伴奏兼合唱,沒想到當她主動去牽男同學,男同學就大走音拉不回來,笑翻全場!


而她日前上CHANNEL[V]《我愛黑澀會》,擔任評審,可能是宣傳時不停跳舞,被坐在她身旁的黑人眼尖發現她難得不顧形象,脫掉高跟鞋,黑人還拿起她的高跟鞋笑她,讓Jolin臉紅說:「就想說腳好酸,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