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天王周杰倫與林志玲,目前正在大陸寧夏的沙漠裡拍電影大漠裡的情節,少不了騎馬追逐,但曾經有摔馬記錄的林志玲大呼有心理障礙,因此導演朱延平乾脆為她準備假馬。


西部風味的建築搭配有中有西,有古裝有現代時裝的造型,十足朱延平風格,這就是電影《刺陵》的拍攝現場,遠在寧夏與內蒙交界處的通湖草原,有了滾滾黃沙,但是馬廄裡的馬匹卻少的可憐,因為女主角是有摔馬經驗的林志玲。林志玲說,「我們應該不會騎馬(記者:是比較怕騎馬?),還是有這種障礙。」


別擔心,導演朱延平早就備好可愛的假馬一匹,藏在馬廄裡,等林志玲做好心理準備。另外一頭,小天王周杰倫被媒體團團圍住,大家忙著問他和身高174的林志玲對戲距離是不是問題?


周杰倫表示,「只有外面,外面有一點(墊高),這樣子也不需要增高,我覺得大家都誤會了,明明就是一般高,其實是一樣高,但是女孩子看起來就是會高一點。」


周杰倫不承認比林志玲矮,至於曾志偉則顯得很大方。曾志偉說,「幾乎跟她拍每一個鏡頭我都要墊板,又要墊了你看。」


有曾志偉就有搞笑,導演朱延平還有人氣最高的男女主角,看來《刺陵》的拍片現場天天都熱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嘉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