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林(Jolin)與F.I.R飛兒樂團的主唱飛是輔大英文系同學,但各自出道後,屢傳不和,相敬如「冰」!在Jolin加入華納、成為飛的師妹後,兩人日前在北京正式「破冰」,在頒獎典禮後台聊開了,而破冰話題正是兩人的「超敏感體質」。


聊過敏 話匣子全開


以往面對互有心結的傳言,兩人都曾強調只是不熟,並非不和,雖然都在唱片圈,也沒有太多碰面機會變熟。日前兩人在北京的頒獎典禮後台巧遇,因F.I.R.的阿沁幫Jolin打造抒情歌〈妥協〉成為主打歌,拉近距離,迅速聊開,飛也加入聊天行列,先關心Jolin重感冒的情況,接著聊到敏感體質的痛苦,話匣子全開。


有撇步 手工製肥皂


飛因飽受敏感問題困擾,出門總是著大包小包藥品,在友人介紹下,嘗試親手做手工肥皂,可以杜絕有可能造成敏感的元素,她試用後,效果顯著,敏感降低,送給其他友人試用也獲得好評,她愈做愈有興趣。


Jolin也因敏感,皮膚老是出狀況,一聽說「飛牌手工肥皂」有好口碑,躍躍欲試,立刻問飛:「我可以用用看嗎?」飛一口答應:「回台北馬上快遞給妳試用,好用要告訴我哦!」馬上交換聯絡方式,熱絡起來。


獲佳績 KK BOX登冠


而蔡依林近日都在大陸宣傳,但台灣仍持續有佳績,在KK BOX的數位榜上也登上雙榜冠軍,且單曲榜的前10名,她就佔去5首,十分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