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黑澀會》日前邀請Jolin與張勝豐老師擔任「蔡依林創意舞蹈大賽」、「誰是蔡依林接班人?」兩項舞蹈比賽評審,黑澀會美眉賣力跳舞,尤其蚊子在一天之內光看「花蝴蝶」的MV就能將這套舞蹈完全重現,讓天后直呼好厲害,不過就在要宣布分數時,坐在Jolin身邊的黑人發現她竟然脫掉高跟鞋,讓Jolin尷尬笑說,「就想說腳好酸,休息一下!」


而「誰是蔡依林接班人?」舞蹈大賽,由節目中常表演Jolin舞蹈的勇兔與糖果直接一對一PK,贏的人可以成為Jolin牌友,與Jolin同桌比牌技。糖果不僅將「大丈夫」一曲跳的唯妙唯肖,還帶來山寨版的男伴NICK一起共舞,讓Jolin說,「感覺到她的力量跟認真的神情」。多次模仿Jolin的勇兔跳起「大丈夫」格外有自信,連一字馬高難度動作也難不了她,讓Jolin也是一副不可思議的說,「看得出有下苦工!」。


但決定獲勝的關頭,蔡依林與張勝豐老師意見卻分歧,只好由Jolin親自決定,當她舉起糖果的手那一刻,好強的勇兔難過的流下眼淚,連台下的美眉也跟著不捨哭了出來,讓Jolin好尷尬,趕緊對勇兔表示自己也很喜歡她的表演,還當場許諾說,「也歡迎你一起來我家打牌喔!」才讓勇兔破涕為笑。→披薩在哪裡?叫你們經理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