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玲吻孫紅雷 長髮遮鏡似有還無
 更新日期:2010/05/20 19:53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0日電)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吻功如何?北京的娛樂記者今天親眼見識。林志玲出席電影「決戰剎馬鎮」記者會,在導演李蔚然力拱下,與男主角孫紅雷重現片中吻戲。


喜劇片「決戰剎馬鎮」由林志玲和中國實力派演員孫紅雷主演,2人在片中分飾西北小村村長和他的老相好「春娘」。片商北京保利博納轉述,「決戰剎馬鎮」今天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孫紅雷和林志玲一同出席,2人在導演力拱下,當著眾記者的面,現場重現片中熱吻情景。


不過在記者會現場照片中,志玲姊姊巧妙以長髮遮住鏡頭,2人熱情有餘,「真吻假做」機率高。


片商轉述,記者會上,主持人要孫紅雷用動作來表達最喜歡林志玲身體哪個部位,孫紅雷立即雙手托胸、嘟起翹臀,俏皮當作回應。99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