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思凱、蔡依林及黃立行15日公布第2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頂著第18屆金曲歌后頭銜的蔡依林,宣布男歌手入圍名單,念及前男友「周杰倫」時,她語氣保持平淡,對於看好誰?她坦承今年大贏家周杰倫(周董),贏面最大。


「雙J」及「周侯戀」雖情逝許久,但依舊是流行歌壇的不老話題,蔡依林當眾公布男歌手入圍名單後,即被追問「雙J」過往情誼,她說自己很隨和,不會刻意避誰,和周杰倫、侯佩岑同台也可?她平靜說:「可以啊!」


男歌手看好誰?她但笑不語,黃立行跳出解圍,說看好周杰倫、王力宏及陳奕迅,伍思凱也在旁應和,最後蔡依林被逼到沒退路才表示,看好周杰倫,女歌手則看好梁靜茹。


黃立行前年專輯沒報名,導致去年與金曲無緣,今年總算憑《會後只好躺下來》入圍專輯及製作人兩大獎項,是否有遺憾?黃立行幽默說:「比我想像中還多兩項,很開心。」今年金曲評審制度改為兩階段評審,新聞局說,是因去年金曲獎結束,經多次檢討會議,比照葛萊美頒獎典禮才定出的新方案。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