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燕姿日前在台灣舉行睽違2年的個人演唱會,特別找來了好朋友蔡依林幫忙站台,沒想到蔡依林這麼講義氣,擔任演唱會嘉賓不但分文未取,甚至還暫時解除封舞令,和孫燕姿大跳「Table Dance」;實際上這全是靠孫燕姿的「色誘」換來的!


相隔2年的演唱會,孫燕姿對於台灣歌迷多少有點怯生生,而這場由她親自參與規劃、製作的「答案是…」演唱會,對孫燕姿來說是格外的重要,所以就連演唱會嘉賓,她都一定要請「重量級」的。原本鎖定阿妹和蔡依林,但偏偏阿妹有工作在身,15日才返台,於是只好作罷。


而答應出席的蔡依林,據說一毛酬勞都沒有拿,完全是情義相挺,不過日前因為練舞受傷,讓她公開表示將封舞2個月,這下孫燕姿只好使出「色誘」手段,答應要幫蔡依林介紹男朋友,這下她是二話不說力挺好友到底。


據說,上一次演唱會,孫燕姿也是用同樣的招式,而且演唱會結束後,她也確實趁著蔡依林到新加坡宣傳的機會,辦了一場聯誼活動,雖然當時蔡依林和一位從事行銷業的男生看對眼,但遠距離加上工作屬性差太多,兩人並沒有進一步發展。


此外,除了台上有好朋友蔡依林的相挺外,台下也很熱鬧,據說,SONYBMG很有興趣招攬孫燕姿,而演唱會當天大中華區的總經理劉天健也意外現身,身旁還有孫燕姿的爸爸媽媽,就連王力宏也特地出席觀賞這場演唱會。因此外界推測,孫燕姿加入SONYBMG的可能性似乎是不小。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