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戀人收視率小降 林志玲在日人氣直升
 更新日期:2010/05/18 20:26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8日專電)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王級偶像木村拓哉主演的「月之戀人」,第2集的收視率,仍是今年所有日劇第2集當中最高紀錄。隨著日劇播出,林志玲在日人氣直線上升。


日本「富士電視台」週一晚間9點(台灣時間8點)的黃金檔日劇月之戀人昨晚播出第2集,收視率調查今天出爐,為19.2%(關東地區),雖比首集的22.4%小跌,但仍是今年日劇當中,第2集收視率最高的紀錄。


林志玲經紀人范清美表示,今天富士電視台告知林志玲第2集收視率成績,表示已很難得,因為第2集通常都是交代第1集的劇情,收視率要竄升較難。


林志玲在月之戀人當中飾演上海女工、木村飾演心機重的室內設計公司社長。


第2集劇情描述她被木村利用,但她後來對木村說:「你說過想要我,我不是你的玩具,不能讓你把我用過即丟。」林志玲主動吻木村,後來木村也強吻她。第3集預告中,林志玲還會對木村採取更進一步的行動。


林志玲在日本的事業逐漸擴展,昨天出席日本旅行社「Qualita」開幕記者會,身穿寶藍貼亮片洋裝大秀美腿,今天日本多家電視台晨間新聞報導這一幕並指林志玲進軍日本。有電視台還特別報導她保持美麗的秘訣。


日本「朝日新聞」15日報導,林志玲外表看起來有一股凜若冰霜的高貴氣質,但實際見到她,覺得她人很甜美,笑容可掬,落落大方又可愛,是才色兼備的女星。99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