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屆坎城影展直擊-為戲換金牙 發哥敬業 姜文感動
 更新日期:2010/05/21 02:04 張士達/坎城報導
中國時報【張士達/坎城報導】


大陸導演姜文在新片《讓子彈飛》中邀請周潤發(發哥)合作,曾有影人指發哥拍片陣仗大又難搞,他毫不同意:「他從不遲到早退,還加班,外帶打板。還敬業地為戲換成一口金牙,很讓我尊敬。當時他只問我『你真要一口金牙』,來了現場就一口金牙了,我也不知他怎麼弄的,但要我,絕不敢弄。」


合作李屏賓 讚不絕口


他到坎城為《讓子彈飛》造勢受訪,他也曾笑問發哥:「人家都說你難搞,我怎麼都沒感覺?」發哥則指著他回嘴:「人家也說你難搞,我怎麼也沒感覺?」


姜文曾在《太陽照常升起》與台灣攝影大師李屏賓合作,對合作經驗讚不絕口,至於侯孝賢,他更說:「他找我拍戲我一定去。」台灣記者問他是否會想跟周杰倫、林志玲等台灣演員合作,他則說:「我只認識周杰倫。他不錯啊,感覺他什麼角色都能演,他唱歌也挺不錯的。」


今年華語電影僅有王小帥的《日照重慶》入圍競賽,因曾傳出有評審表示喜愛,讓包括范冰冰在內的劇組,滿心期待地決定留到閉幕,指望領獎。


影帝有望?王學圻飛坎城


日前因證件趕辦不及缺席首映的王學圻,也在19日拿到證件,將赴坎城與劇組會合。但因遲至閉幕才來,讓人聯想他是否獲得通知來領影帝,他謙稱:「完全沒有想過,心態特別輕鬆,能去轉轉看看就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