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唱請蔡依林加持?彭于晏裝聾
 更新日期:2010/05/03 02:49 宋志民/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彭于晏新歌EP〈非愛不可〉2日辦簽唱會,宣布銷售8368張,繼舒淇、許瑋甯、桂綸鎂陸續加持他,簽唱會上,好友張鈞甯也站台獻抱。緋聞女友蔡依林,有無在站台名單中?他四兩撥千斤說,他比較想向她請教的是如何跳舞不會爆汗,昨他也學哈林自備毛巾擦汗。


張鈞甯與彭于晏合作過多部戲劇,前年兩人為電視原聲帶還組CLOVER樂團。她搞笑大讚他單飛後,熱舞更有活力、情歌也動人,大喊CLOVER樂團盼能再合體。


母親節將至,彭于晏昨則秀繪畫天分,在蛋糕裡彩繪媽媽畫像,稱要送給媽媽。「媽媽在我心目中是最重要的人,因我是媽媽、外婆帶大,我希望可以帶她和外婆一起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