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度入圍金曲歌后的梁靜茹,1日以7位數酬勞接下詩芙儂代言,之前被好友品冠、戴佩妮抖出她好事將近,她認了雙親及親友們對酒商男友Tony很滿意,尤其梁媽媽還暗示兩人「時間差不多了,該結婚了」,梁靜茹羞怯說:「還是要男方說啦!」


推掉廣州演唱會,她將盛裝出席金曲獎,她現場被拱與Tony牽手走星光大道,預演婚禮,她說男方的確會去頒獎典禮,但沒想過要一起走紅毯,若有廠商願贊助男友服裝,她說:「不如來一起走一下!」她很希望生小孩,因當媽很流行,但還是希望能先結婚,再有小孩。


首次在偶像劇《敗犬女王》最後一集客串演電台DJ,她在家緊張的抱著枕頭看成果,看到臉因仰角拍攝,顯得圓潤,上網看歌迷反應,結果都是寫「肥、胖」等字眼,她嬌嗔說:「是角度關係啦!我真的欲哭無淚,很想死。」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