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日前梁靜茹客串當紅偶像劇「敗犬女王」,在電視上播出時,梁靜茹說自己緊張得抱著沙發上的靠枕遮住自己的眼睛,而且因為拍攝角度的關係讓梁靜茹的臉看起來很圓,又被網友們說胖,讓梁靜茹直喊好想死啊!


梁靜茹出席詩芙儂「親‧淨肌感」的代言活動時,談到客串「敗犬女王」因為拍攝角度讓梁靜茹的臉看起很圓,梁靜茹表示看完電視後整個人很焦慮的在家裡踱步,還上網去看網友反應,沒想到竟然都是「胖胖胖胖胖」的反應,讓梁靜茹直喊好想死啊!還因此立志要減肥,梁靜茹表示接下來的時間會瘋狂的游泳瘦身。


對於第五度入圍金曲獎,梁靜茹依舊相當開心,並說「這次不同的是因為演唱會LIVE專輯入圍,也要特別謝謝演唱會團隊。」而這次入圍金曲獎,梁靜茹也說想邀約好友戴佩妮一同走星光大道,分享特別的一刻。


不過戴佩妮似乎因工作關係參加金曲獎,眾人拱梁靜茹帶男友一起走星光大道,梁靜茹害羞的表示也許可以喔!近來幸福洋溢臉的梁靜茹也透露,媽媽和家裡長輩都很喜歡男友,婚期似乎不遠,而且如果結婚會想去有海邊的國家,但梁靜茹不敢設想太多,她只表示很想當媽媽,覺得當個潮媽是件很酷的事,不過還是先結婚再有懷孕會比較好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