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最近很夯的敗犬一族,日本另一個新名詞是婚活族,也就是積極參與相親、聯誼或其他交友活動,努力找尋另一半的女性,不管是選擇「敗犬」還是「婚活」,內在美的選擇也可以大不相同,該怎麼選擇才能將魅力發揮到極致,內衣業者推薦不同款式,讓各種女性都有屬於自己的「內在美」。


Easyshop建議,敗犬給人專業形象、擁有成功的事業、質感的生活,當然更重視搭配性的個人風格,不想一身俐落的套裝不小心露出阿嬤般的肩帶,或是從側面看胸型已不如年輕時的集中感覺,就更要在內在美上上下些功夫,以免曝露垂老的缺點。集中托高款就深受敗犬的青睞,為了應付所有來自斜上角的視線,胸型托高成為必要的考慮,選擇下厚上薄的罩杯,穿著起來具有上挺、集中的效果,無痕罩杯適合敗犬們在夏季展現俐落搭配,服貼舒適的無痕設計,也是敗犬的必要選擇之一。高級絲綢搭配進口細緻睫毛蕾絲,在簡約中不失奢華且充滿性感的透明設計,就像敗犬散發的成熟獨立的美麗。


婚活族內衣推薦建議要特別的注重個人的柔美特質,重視個人形象的表達,才可在應付各種場合的時候達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吸睛目的,日本的婚活族在每一次的相親當下,裡裡外外都做足了準備,首款推薦是日本華美設計款式,以求婚中不可獲缺的鑽石為設計元素的靈感來源,添加了春夏專屬的風情。因為有厚挺的設計,最安心的雙排釦,增加令人安心穩定度。甜美公主風內衣,展現正統日系內衣設計。後片的塑片與全蕾絲的設計,鎖住小肉肉,服貼且透氣。浪漫的粉紅色更替新生活帶來幸福的消息。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