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謹華因《敗犬女王》爆紅,締造入行以來的代表作佳績,她因戲而貴,廣告、代言全衝著她在戲中「單無雙」角色而來。只是,楊謹華入戲太深,單無雙性格不因戲的結束而終了,如何走出戲中角色活出自己?攸關她日後的演藝路。


《敗犬女王》受歡迎,「單無雙」的角色也跟著爆紅,楊謹華嚐到鎂光燈聚焦的幸福滋味,戲劇、電影、廣告、代言的工作大量湧入,讓經紀公司應接不暇,連已經繳了三十多萬台幣學費的美國進修課程也得放棄。雖然最近她在部落格中高喊:「我要離開單無雙了!」但也坦承角色給人的形象太鮮明,廠商或製作單位找她時,依然都設定「單無雙」的都會女子形象做文章。


形象鮮明代言上門


 
以日前拍攝的韓系手機廣告為例,在拍攝現場坐鎮的廠商代表就表示,從沒找過韓星之外的女性藝人代言,但楊諽華飾演的「單無雙」,不僅是目前台灣最紅的角色,她兼具性感與理性的個人特質,都頗符合產品訴求的都會女性品味,所以繼全智賢、李孝莉之後,選中楊謹華擔任第一位台灣區女性代言人。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