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獎邁入第20年,傳曾找天后張惠妹(阿妹)加入主持行列,及第1屆金曲主持人崔苔菁出席頒獎典禮,不過阿妹沒檔期,崔苔菁的身材還未恢復,最後以「還沒準備好面對觀眾」婉拒。


阿妹主持功力受好評


陶子之前懷孕時,阿妹曾任救火隊與蔡康永代打主持《超級星光大道》,頗受好評,如今金曲舉辦在即,陶子提議邀阿妹加入主持群,主持外還可兼顧表演,笑稱是一網打盡的好創意,不過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她很有意願,也覺得主持很有趣,但檔期早已排定工作,只好說抱歉。


崔姬未說死仍有希望


金曲製作人侯文燕透露,確實邀請崔苔菁回鍋當嘉賓,配合金曲20,意義非凡。崔苔菁低調推辭,但因沒正面拒絕,主辦單位仍未放棄,希望能說動「崔姬」點頭,以任何她能接受的形式亮相。據傳,崔苔菁身型又較去年亮相時圓潤2公斤,侯文燕說:「沒有啦,她是說還沒準備好!」


至於今年星光,目前僅確定陳奕迅、五月天及江蕙等將出席,其中,江蕙最值得敬佩,20年來沒錯過任何一場金曲獎,堪稱「全勤歌后」,主辦單位曾邀她表演台語歌,她以「志在參加,不在表演」婉拒。


江蕙20年全勤不表演


今年入圍的最大贏家周杰倫及王力宏等仍在協調檔期,想看「周侯」同台,可能還得再等等,不過周杰倫所屬杰威爾表示,還在協調中,而且可能性不高。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