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梁靜茹今年第5度獲得金曲獎國語女演唱人提名,去年她自認大有機會,沒想到最後卻鎩羽而歸,讓她頗為失望;今年再度入圍,梁靜茹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希望真的有機會把歌后獎座帶回家。


梁靜茹的歌唱實力無人質疑,不過前4次入圍金曲歌后,卻始終沒能把大獎抱回家,連好友五月天都替她抱不平,認為她是金曲歷屆來最大遺珠。


今年梁靜茹再度獲得金曲歌后提名,梁靜茹說,去年她也以為自己得獎希望濃厚,連感謝詞都寫好了,最後還是沒能上台,有點失望。今年第5度入圍,她還因此將廣州演唱會改期,就是希望能參加金曲獎,如願摘下后座。梁靜茹說:『(原音)信心其實每次都還是會有的,因為覺得會期望嘛!但是就是…不知道…要看當下吧!因為去年我還蠻開心的,然後在等…我也覺得要上去謝謝很多人,可是沒機會啊!希望這次真的可以獲得。』


這次入圍歌后還包括蔡健雅等人,梁靜茹希望屆時幾位好友能相約,一起盛裝走星光大道,參與音樂界一年一度最大的盛會。


上周日,梁靜茹客串演出偶像劇「敗犬女王」的鏡頭首度曝光,梁靜茹笑說自己在家裡看電視,邊看邊用沙發枕頭摀著臉,覺得很不好意思、很心虛,可是又覺得很好玩,希望下次有機會嘗試演少根筋的傻大姐,搞笑一下。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