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慕橙」也有明星臉 安以軒側面像鞏俐
 更新日期:2010/01/26 13:1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安以軒人氣越來越旺,主演的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連續17周蟬聯收視冠軍,日前她到杭州宣傳新戲《秦俑》,導演陳嘉上還力捧她為新生代鞏俐,不過安以軒非常謙虛,她說:「鞏俐是大明星,我不敢和她比。」

安以軒宣布參演《秦俑》,免不了被和當年電影版《古今大戰秦俑情》裡的鞏俐相提並論。日前她穿著黑色連身裙,與導演陳嘉上、羅嘉良到杭州為《秦俑》宣傳,導演也當眾稱讚安以軒:「我認為她的側面最像鞏俐。」力捧她為鞏俐接班人。

(無法開啟圖片可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1/25/340-2562559.htm)

(記者/邱榮吉攝)     (圖/美聯社)

不過安以軒謙虛的說:「我還沒有機會看到電影版,但鞏俐是大明星,我不敢比較。」安以軒透露,自己在劇中說起話來像機關槍,是個古靈精怪的女孩,有點像野蠻女友,而這些部分都和鞏俐所演的不一樣。

為了演出此劇,安以軒還推掉多部片約,特地從台灣空運3大箱戲服到片場,其中有50套服裝因《秦俑》而訂做,十分用心。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小彬父子惹爭議 「慕橙媽媽」安以軒心疼抱屈
 更新日期:2010/01/26 02:19 記者劉宜/台北報導
小小彬通告不斷,日前不慎在鏡頭前打哈欠,露出疲態,引來外界擔心是否「過度消費童星」的疑慮。安以軒在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劇中演他媽媽,她知情後覺得好心疼,替小小彬父子喊冤:「做父親的怎麼會不疼愛自己的小孩,請不要給他們太多壓力。」

其實,小小彬大走紅,安以軒是幕後推手,原本的小童星另有其人,但安以軒覺得這個角色是關鍵,需要靈活度高的小孩,她發現小小彬在《就愛賴著妳》中的表現頗有大將之風,於是指定由小小彬在《下》劇中演她兒子,未料小小彬自此大紅,安以軒直嘆:「哎,早知道就把他簽下來。」

上周播出的劇情中,有一幕是安以軒幫小小彬洗澡更衣,眼尖的網友發現小小彬的內褲穿反了,對此,安以軒透露幕後小祕密,她說:「小小彬不願意給我看他的裸體,拍戲前一直哭,我把他拉到旁邊去,跟他曉以大義『你不給我面子,慕橙好丟臉啊』,還答應絕對不會偷看他換衣服,所以內褲是他自己穿的啦!」

安以軒很容易曬黑,但拍戲時外景多,讓她黑了一大截,和「白底」的吳建豪出現嚴重「色差」,她說:「我的手摸上吳建豪的臉,都驚訝這是誰的手,還問導演可不可以換一隻白一點的手。」

戲殺青後,安以軒努力美白,還自創「安式居家美白法」,25日,她出席倩碧美白產品記者會,她一改《下》劇中的苦命、樸實,換上純白小禮服,整個人都亮麗起來。欲知安式美白法,請至美人幫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以軒人氣旺 代言價碼跟著漲
 更新日期:2010/01/25 21:18 黃阡瑜
以偶像劇「下一站,幸福」創下高收視率,人氣跟著水漲船高的藝人安以軒,最近戲約和代言活動不斷,安以軒坦言價碼有往上攀升的趨勢,同時在劇中和小小彬建立起革命情感的她,也幫小彬彬和小小彬緩頰,她說畢竟單親爸爸養家,真的不容易,要不要讓小小彬繼續接戲、上通告,真的很兩難。

與吳建豪合演的偶像劇,創下高收視率,也讓安以軒的人氣跟著扶搖直上,穿上一席露肩純白小洋裝,安以軒亮麗現身,坦言最近戲約和代言活動不斷,價碼也跟著往上飆。藝人安以軒:「其實現在開始,我也會多放時間在台灣,我希望兩邊(大陸)都可以平衡,當然廣告和戲劇價碼,也因為這樣當然會有比較好。」

戲中的兒子小小彬,卻因為通告太多、工時太長,引起外界非議,安以軒跳出來幫小小彬的親生爸爸小彬彬緩頰。安以軒:「我覺得小彬彬很辛苦,因為單親爸爸本來就不容易,所以我也一直希望外界不要給這麼高的標準,其實他接或不接(戲或通告),其實滿難抉擇的。」

安以軒也強調,小小彬真的是一個早熟又乖巧的小孩,畢竟一個5歲的童星,很多事情都是由大人決定,希望外界不要給小小彬太多關注,這份母子情深,從戲裡延續到戲外。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納歌手一向是金曲獎常勝軍,不過明年金曲獎,可能看不到華納歌手。原來是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覺得,金曲獎獎項類別不清楚,評審標準又不一,下屆金曲獎不報了;據說旗下歌手都沒被告知這個惡耗,但也尊重公司決定,只能帶著遺憾,繼續做音樂。


蔡依林火辣走星光,當年更是拿下金曲獎后冠,堪稱華納一姊。歌手F.I.R阿沁(94.5.28):「有這個新人獎,肯定會對我們未來相信有很大的鼓勵。」

當年青澀的F.I.R,靠實力拿下最佳新人獎,這樣風光的場面,明年金曲獎可能看不到。平面媒體報導,華納音樂大總裁陳澤杉,對於金曲獎獎項類別不清,評審標準不一,未來不會替旗下歌手報名金曲獎,希望新聞局重視,不過他沒告知歌手,2年沒發片的F.I.R和8年出專輯的黃小琥,據說都相當失望。

聽到這樣的消息,其他家公司的歌手,相當低調。歌手楊丞琳:「我想杉哥(陳澤杉)是大人了,他說的事情,我們就是尊重他。」

歌手王力宏:「我很重視(金曲獎),而且金曲獎一直很支持我,所以我希望(專輯發行)能夠趕得上(金曲獎)。」

事實上,每個歌手籌備專輯,如果沒有外力,當然希望能入圍金曲獎,甚至拿獎,華納總裁的一句話,可能抹滅歌手的努力,不過歌手還是尊重公司,只能帶著失落和訝異,繼續做音樂。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中國時報【賴怡鈴/台北報導】


蔡依林、蕭敬騰、F.I.R.、方大同、黃小琥所屬的華納音樂,確定不報名明年金曲獎,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說:「因金曲獎的問題多年沒解決,獎項類別不清、評審標準不一,所以我們以不報名請新聞局正視這個問題。」但他未告知歌手,歌手聞訊一陣錯愕,尤其分別八年、兩年沒發片的黃小琥和、F.I.R.都大為失落。


不參賽樂於表演


華納歌手是金曲獎常勝軍,蔡依林曾封后、F.I.R.和黃小琥是最佳新人,蕭敬騰和方大同也入圍過,但陳澤杉說每年報名都很頭痛,比如F.I.R.該報「樂團」還是「組合」,且評審每年的標準不同,「贏了也不知贏在哪,輸了也不知理由。」他考慮一個月後決定不參賽,不是抵制金曲,是希望提醒新聞局正視流行音樂產業的問題,歌手雖不參賽,但樂於出席和表演,說法有些矛盾。


阿沁自認贏面大


這個決定深深打擊剛加入華納的黃小琥,因她獲最佳新人獎後,一直與金曲絕緣,現又出專輯,一心再戰金曲拚個歌后,經紀人謀鍾恩說:「這件事,她是最大受害者,但唱片公司要團結,我們尊重公司決定。」即將推出新專輯的F.I.R.也很震驚,團長陳建寧對陳澤杉不知該幫他們報樂團還是組合,忍不住說:「其實F.I.R.一直算樂團呀!」阿沁也說:「我覺得我們明年得獎機會很大耶!」


蔡依林尚不知情


加拿大度假的蔡依林尚不知情,而她的經紀公司老闆葛福鴻長期支持與承辦金曲獎,經紀人王永良低調說:「很訝異,但尊重公司決定。」蕭敬騰經紀人林有慧說:「有沒有參加金曲獎,不會影響蕭敬騰在歌唱上的努力。」


華納並非第一個不報名的唱片公司,十年前唱片人姚謙在維京唱片時也不參加,讓蕭亞軒和江美琪無緣角逐金曲新人獎,但隔年就恢復報名。新聞局出版處昨表示遺憾,強調近年來已在評審制度和入圍獎項盡量修正,歡迎業界提供意見。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12/06 12:2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的尾牙秀年年都是焦點,今年董事長郭台銘才宣佈要提高年終獎金,現在還計劃找來員工票選「最想看到的男藝人」周杰倫開唱;另外,每年必備的模仿秀將再現,傳會由邰智源領軍飾演黎智英,要把現在最夯的「動新聞」直接搬上舞台。


從天后張惠妹、蔡依林到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鴻海尾牙每年都「星光」閃閃,外傳這次郭董這回還開價5百萬,想找來周董擔綱主秀,因為他是員工票選「最想看到的男藝人」。不過周杰倫的經紀人表示,還沒接到邀約,且從未參加尾牙表演,不會破例,尤其最近周董還忙著拍片,實在分身乏術。


另外,每年必備的模仿秀仍是由偉忠幫擔綱演出,邰智源和郭子乾將最夯的「動新聞」話題搬上檯面,要用最KUSO、搞笑的方式呈現。還有一幕很可能和去年一模一樣,就是外傳鴻海員工眷屬丁靜怡將與蔡康永二度搭檔,擔任鴻海尾牙主持人。


不過對於尾牙內容,鴻海不願透露太多,集團公關主任表示,員工表演、慈善捐贈部分都已確定,至於藝人、主持人等其它的細節,目前都還在籌備階段。不過據悉,孝順的郭董想邀請費玉清和蔡琴獻唱,讓愛聽老歌的郭媽媽開心一下。(消息來源:東森新聞)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潘帥」潘瑋柏艷福不淺,繼日前與李多海和蔡依林合作後,今晚演唱會上,潘帥將和許慧欣合跳火辣「雙人舞」。昨天總彩排,潘帥甚至公然向許慧欣索吻,卻慘遭女方拒絕。


許慧欣腰痛照排練


潘瑋柏「I’m Will 未來世界演唱會」將在今晚登場,好友許慧欣儘管腰傷未癒,仍義不容辭出任演唱會嘉賓。這半個月來,許慧欣不顧醫生警告,每天強忍腰痛和潘帥排練到半夜2、3點,甚至苦練轉圈到頭暈嘔吐,都不以為苦。昨天兩人在媒體前呈現「飛天版雙人舞」,許慧欣化身火鳳凰吊鋼絲飛天與潘帥唯美演出,博得現場滿堂彩。


潘瑋柏買蛋糕祝壽


昨天適逢許慧欣生日,潘帥密謀買了冰淇淋蛋糕幫她慶生,讓許慧欣大呼意外,直說:「朋友沒有白交。」然而潘帥竟得寸進尺,向許慧欣公然索吻,好在她並未被驚喜沖昏頭,馬上拒絕他說:「我是壽星耶,親你什麼?!」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便利商店7-11推出的OPEN將踢踏舞公仔終於可以換到了!業者1日在全台舖貨20萬支,引發给兌潮,接下來還找來天后蔡依林設計鑲鑽版的踢踏舞公仔;競爭對手全家便利超商也不甘示弱,打出羅志祥團隊替小熊公仔設計潮服,較勁意味濃厚,超商公仔生死戰正式開打。


超商7-11為了吸引買氣,舉辦集點換踢踏舞公仔的促銷活動,不料,該活動推出以來十分受到歡迎,一個月內就被兌換10多萬支公仔,業績提增加好幾成,但也導致全台踢踏舞公仔大缺貨。


為此,7-11今天在全台舖貨20萬支,立即引發一波兌換潮。接下來,業者還要乘勝追擊,再推出金銀兩款隱藏版,以及JOLIN設計的鑲鑽踢踏舞OPEN將,全台限量一支,預估還會引起一波集點風潮。


競爭對手全家便利商店也不甘示弱,找來藝人羅志祥設計的潮牌Stage替小熊公仔設計潮服做造型,業者預估有羅志祥加持的公仔,至少能提升兩成的營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網路「2009十大美乳女王」票選,名模林志玲靠著34C榮登美胸女王冠軍,上半年紅透台灣的瑤瑤則是爆出冷門被擠到第三名,第二名是擁有32E傲人雙峰的天心。


林志玲只要一現身,咪咪總是鎂光燈捕捉焦點,果然擁有34C雙峰的她摘下美胸女王票選冠軍,想必高EQ的她答案永遠都是這個,林志玲說曾,「謝謝的大家的支持,(志玲姊姊繼續努力)對!不敢當。」林志玲還說害羞的跟大家說聲謝謝,至於咪咪何時再出來呼吸?她再度臉紅表示偶爾啦!


擁有32E傲人雙峰的天心以200票之差緊追在後,她大方提供美胸秘方,就是吃豬皮、酒釀蛋和豬腳;殺很大的瑤瑤同樣和前輩天心擁有32E好身材,卻輸給天心拿下第三名,看來在經紀公司要求封胸下,瑤瑤人氣果然有差,曾經拍寫真集的徐若瑄之前拍內衣廣告,仍是讓觀眾記憶猶新,33C美胸摘下第四名。


小天后蔡依林G奶爆乳始終是歌壇經典話題,雖然只有33C,但總是能製造出傲人雙峰,在媒體票選的十大美乳女王排名第五,第6至第10名依序是白歆惠、林熙蕾、Makiyo、潘慧如及吳佩慈。不管票選結果如何,能看到美女展現身材照片網友就很滿足了。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才抱怨自己像棵搖錢樹的天王周杰倫,吸金能力果然一等一,在平面媒體公佈的「2009年歌手印鈔排行榜」中,以年收入5.5億勇奪歌手之冠,連最會吸金的主持人吳宗憲,都賺不到他的1/5喔。


繼去年年收入高達7億之後,周杰倫今年再度以年收入5.5億,蟬聯吸金排行榜的冠軍,除了靠個唱、商演和拍電影外,去年拍了9支廣告的他,光廣告收入就高達3.5億,吸金指數堪稱最高。

榮獲第二名的則是,光靠58場個唱,年收入就衝到4.64億的縱貫線。

而緊追在後的則是人氣超旺的S.H.E,年收入高達3.6億的她們,除了個唱、商演,吸金觸角還延伸到出書,此外光是廣告就拍了20支,也堪稱廣告量最多的歌手了。

暑假過後就開始放長假的蔡依林,只靠著9個月的工作就衝到第四名,光靠11支廣告就賺進2.2億的她,雖然年吸金只有3.2億,不過以經濟效益來看還是贏家。

而小豬羅志祥不但個唱、商演全都來,主持、戲劇也沒放過,再加上拍了10支廣告,年收入達到2.3億,榮登第五名。

而歌手吸金排行榜的六到十名,除了排第九的張惠妹外,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廣告量都很大。像是排名第六的五月天,年收入高達2億的他們,收入的一半都來自接拍的9支廣告,排行第七的張韶涵,則拍了8支廣告,而王力宏也有10支廣告的量。

排名第九的張惠妹雖然只有拍2支廣告,但靠著個唱和商演,仍年收入達到1.4億;而收入排第十的飛輪海,雖然沒把戲劇酬勞算進去,但光靠11支廣告,酬勞就高達1億之多,吸金的實力不容小覷。

而2009年即將結束,最後一波的跨年和尾牙演唱也將開始,看來這些賺很大的歌手們,今年還有最後一波的撈錢機會呢。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