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世博台灣館主題曲 蔡依林獻唱
 更新日期:2010/04/28 09:01 

由方文山作詞,蔡依林主唱的世博台灣館主題曲,MV今天亮相,蔡依林下午也親自現身發表會。


台灣挺進世博,除了有亮麗的館場,主題曲也要讓人耳目一新,這一首「台灣心跳聲」,蔡依林唱來格外感動。


而最近姊姊馬上要出嫁,蔡依林說要當最美麗的伴娘,讓她覺得很開心,但大家更想問,Jolin的春天哪時候才會來?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依林蕭亞軒 好友同桌沒話聊
 更新日期:2010/04/28 02:34 宋志民、黃識軒/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宋志民、黃識軒/綜合報導】


蔡依林與蕭亞軒曾是好友,也在演唱會上親吻過,但日前出席「MusicRadio」頒獎時卻零互動,蔡依林坦言兩人最近很少聯絡,「我覺得朋友跟競爭沒有關係,要有緣分。」


「MusicRadio」工作人員透露,頒獎當晚,兩人化妝間相隔遙遠,碰頭也未寒暄。慶功宴時,兩人都坐主桌,正好對坐,也沒說話。對兩人交情,蔡依林說:「合不合得來,跟媒體寫什麼沒有關係。這種新聞我看了好幾年,看完就算了。」蕭亞軒也接受「緣分說」:「不會在意呀,這是良性競爭,我們從出道就一路被比,痲痹了。」


蕭亞軒經紀人張詠明昨說,兩人關係仍好,當晚還以黑莓機互動。蔡依林經紀人王永良也強調:「她真的不會受媒體影響情緒。」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依林唱世博沒中正紀念堂
 更新日期:2010/04/28 02:34 宋志民/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蔡依林演唱的「上海世博會台灣館」主題曲〈台灣心跳聲〉27日發表,方文山作詞,強調台灣給人的情感記憶,歌詞有龍山寺、嘉南平原、淡水河、太魯閣,沒有也是知名景點的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方文山趕緊說:「沒有政治因素,只為押韻,而且不希望都是建築物。」


〈台灣心跳聲〉有段Rap,由寇世勳兒子寇家瑞演唱,語氣、音質都像周杰倫(周董),讓人以為是「雙J配」,蔡依林笑說:「邁可老師(作曲人)配唱的Demo更像周董,我聽了也嚇到。」是否再與周董合作?她還是老話不改:「有好的作品都不排斥。」


林邁可 爆周董唱歌常走音


林邁可說周董聽過這首歌,很讚賞,「周董唱歌常走音,他也不在乎,像他唱〈簡單愛〉第一句就走音,錄音時告訴他,他只說『好』,但繼續,他重視態度傳達,所以市面上這首歌都是走音版,沒人知道,他很多歌都這樣。」


女聲唱 溫柔表現勝周董


上海世博其他國家主題曲多以合唱為主,台灣由蔡依林獨唱,林邁可、方文山說是兩人推薦她的,為何不推薦周董?兩人說:「女生比較好表現溫柔,周董演唱會讓人只注意到他這個人。」王力宏也為台北館演唱〈一見你就笑〉,MV導演范可欽說蔡依林是代表國家,地位不同,立刻引起既然代表「國家」、為何不稱「中華民國館」的質問,顯示他越幫越忙。


拆G奶 跳舞舒服C杯上場


蔡依林說,今年初請好友放粉紅天燈求感情,是否靠此希望與彭于晏感情回溫?她笑說:「干你們什麼事?」


昨她穿平口洋裝,日前她在北京頒獎典禮表演時,胸前不似以往雄偉,被媒體笑說她的G奶「拆彈」,她昨尷尬地說:「是沒有塞東西啦,因為跳舞不想塞。」其實,瘦小的她真正胸圍是C罩杯。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小彬看Ella如姊 把安以軒當媽

 更新日期:2010/02/04 02:14 洪秀瑛/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小小彬在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和中視、八大《就想賴著妳》都有演出,戲裡和兩個偶像一姊合作,互動都不錯,不過Ella在他心中像姊姊,安以軒比較像媽媽。

 

小小彬3日參加台灣第一座3D超立體電影院首映,現場因為有許多小朋友,又能看到3D立體電影,狀態比前幾次活動來得有精神,他和小朋友猛吃薯條又喝可樂,不再呵欠連連。小小彬因新戲《偷心大聖P.S.男》有許多幼稚園場景,他爸爸小彬彬昨說:「明年會讓他到學校上課了。」

 

小小彬原本在戲裡要演自閉症,三立仍希望讓他開心演戲,後來把劇本改了。對搭檔的Ella,他合作起來最開心,因為大姊姊會陪他玩遊戲,Ella說,祕訣就是要傾聽小孩講話,當時拍戲,她常和小小彬聊海綿寶寶,有次,她聽到小小彬說長大後要賺很多錢買大房子給全家人住,她很感動,因為這想法和她一樣,她也一直希望回屏東家蓋屋讓全家人住在一起。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慷仁為《下一站》跳水慶功 拉安以軒作陪跳鋼管
 更新日期:2010/02/02 00:44 記者蘇培瑜/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收視屢創新高,「花拓也」吳慷仁1日實踐收視破6承諾,力拼7公尺高台跳水,博得滿堂彩。因為當初是被安以軒拱跳水,吳慷仁笑說:「接下來若破10,就要性感一把罩的安以軒跳鋼管!」

吳慷仁原本計畫從3公尺高台躍下,但為了展現誠意,他自動加碼升級到7公尺,還在跳水台上脫去T恤,展現苦練多時的六塊肌。在現場倒數聲中,吳慷仁大喊一句:「我是為《下一站》!」二話不說就奮力跳下,英勇過人連吳建豪都佩服,在池畔邊直呼:「好帥!好帥!」

吳慷仁跳水慶功實錄:(無法開啟影片可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2/02/340-2565838.htm)

吳慷仁達成任務後,受到英雄式的歡呼,不過他坦言:「一開始其實有點緊張,我從沒練過高台跳水,以前曾在中南部跳過瀑布,剛才準備要跳時,腦筋一片空白。」不過其實讓他跳水的「罪魁禍首」是安以軒,吳慷仁笑說:「破6要跳水是她說的,之後若破10,希望能歌善舞的她可以跳鋼管。」一旁的吳建豪也被拱跳水,他則允諾:「若破11,我們三人就一起挑戰10公尺高台跳水。」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碎念逼退王怡仁? 藍正龍:又沒在一起過
 更新日期:2010/02/04 01:32 記者蘇培瑜/台北報導
藍正龍和王怡仁的地下情見光死,男方對戀情否認到底,女方得知後暗諷他沒肩膀,把他當成「陌生人」。藍正龍3日出席三立新戲《偷心大聖PS男》記者會,他仍不改口供說:「我們只是朋友。」

《偷心大聖P.S男》中,藍正龍飾演一名自我感覺良好,又超有女人緣的「痞子男」,劇組還派出庹宗康以「女性夜生活觀察家」身分當他老師。但現實生活中,藍正龍對感情ㄍㄧㄥ到極點,他說:「我現在忙著拍戲、拍電影,根本沒時間談戀愛。」至於和王怡仁是否已為過去式?他不改酷樣地說:「我們是朋友,又沒有在一起過,八卦聽聽就好。」

庹宗康建議藍正龍要開朗一些,把妹才能無往不利,桃花一向很旺的藍正龍則認為新鮮感很重要,他說:「要保持距離,才容易產生美感,讓對方抓不住你。」但這樣的小動作,卻沒獲得女性青睞,除了傳出陳喬恩和安以軒覺得他不好親近外,更傳出「愛唸」正是他和王怡仁分手的主因,不過藍正龍否認:「自己私下不愛對女友碎唸,但是兩人要能一起成長,若真的合不來,也不會互相勉強。」

藍正龍近來蠟燭兩頭燒,除了《PS男》外,還忙著拍王小棣的電影,為了《PS男》,藍正龍換了一個Q毛新髮型,他笑說:「我每天6點起床,光頭髮就要整理1個小時,我每天都第一個到片場,比女明星還早。」另外,他還自曝一開始不太想演《PS男》,因為這個角色的台詞超多,壓力很大,現在連睡覺都在背台詞。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以軒揭演藝圈生存法則 自曝:黃曉明曾激我去跳樓!
 更新日期:2010/01/31 11:1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主演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的人氣女星安以軒,最近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首度公開兩岸娛樂圈的「生存法則」,強調腦子與心思是最有力的無形武器;除此之外,安以軒還自曝,過去遇到莫名奇妙緋聞時,其中一個緋聞對象黃曉明還曾激她乾脆去跳樓算了,才讓安以軒徹底覺悟,決定冷靜面對外界紛擾。

有別於在《下一站幸福》中溫柔婉約的慕橙形象,現實生活中的安以軒其實是個亦剛亦柔,有時還會有些鑽牛角尖的新女性。過去經常飽受各類緋聞纏身的安以軒,自曝目前已修煉到越來越百毒不侵,她強調,自己能做到這樣全多虧了前緋聞對象黃曉明的調教。

早年安以軒與黃曉明因合作《大漢天子》第三部而傳出緋聞,兩人不僅是好友還是同門,一次出席朋友的派對後,緋聞更被傳得沸沸揚揚,讓安以軒氣得質問黃曉明,「是你說那個生日飯局沒有問題的啊,為什麼最後這樣?」;沒想到黃卻回說,「安小姐,你在幾樓!你現在開窗跳下去!」、「你什麼沒見過,會為了這事這麼氣憤,那你就沒有資格當藝人,應該開窗跳下去,死一死算了!」

事後,安以軒表示,「生氣的同時也讓我一下子冷靜下來,我這時才意識到曉明是在用激將法,讓我冷靜的認識到我所處的娛樂圈,很多事情是身不由己。」、「曉明告訴我,鑽牛角尖只會讓自己痛苦」她甚至笑說,「看來曉明也是身經百戰過來的。」

出道八年,安以軒評估自己的生存方法就是「直接」兩個字,她表示,「我是一個有話直說的人,我不會表面上好像跟你好,而是拿心出來。」、「和大陸這麼多劇組合作,大家都說我特別爽快;說吃肉我就吃肉,說喝酒我就喝酒,不會說『我不會喝啊,我過敏。』可是我胃不舒服就是不舒服,我不會騙。」偶而遭人誤會時,安以軒也會以「人在做、天在看」來安慰自己,另外她也強調,演藝生涯其實很長,沒人知道最後在哪裡,唯有笑到最後的才是勝利者。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年最亮眼B咖 網友首推小小彬
 更新日期:2010/02/02 18:24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日電)三立都會台與MSN合辦「娛樂紅人大典」票選結果出爐,2009年「最亮眼B 咖」由童星小小彬出線,打敗童星對手皮蛋、星光師奶殺手黃靖倫,以及笑點十足的藝人林美秀和黃嘉千。

三立都會台除夕特別節目「娛樂紅人大典」今天進棚錄影,邀請模特兒隋棠與白歆惠擔任頒獎人,頒獎給「最紅主角」陳怡蓉、「最配螢幕情侶」吳建豪與安以軒、「最亮眼B咖」小小彬。

「娛樂紅人大典」票選由三立和MSN 合辦,吸引近60萬人次投票選出9個獎項,其中「最亮眼B咖」由小小彬打敗黃嘉千、林美秀、皮蛋及黃靖倫等各路勁敵奪得。

網友選出的2009年「最紅歌手」是蕭敬騰,他的歌曲「王妃」並獲得「最紅金曲」;「最爆舞蹈」則是演藝圈「大嫂團」跳紅的韓國舞曲Nobody。

「最紅主角」由陳怡蓉險勝人氣旺翻天的趙又廷,陳怡蓉說,這要感謝南部的鄉親,另外要謝謝媽媽不斷透過MSN幫她鼓吹拉票。

「最配螢幕情侶」頒給吳建豪和安以軒,吳建豪與安以軒因為電視劇「下一站,幸福」成為新一哥一姐,吳建豪特別從美國飛到台灣出席獲獎,安以軒則因在內地拍戲無法前來,但拍了VCR慶賀。

網友票選的「最紅主持人」則是主持人小S、「最稱職綠葉」是搞笑主持人阿Ken和納豆、「最爆紅新人」則是「殺很大」的瑤瑤。   「娛樂紅人大典」頒獎典禮將於除夕晚間9 時到12時在三立都會台播出。990202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賣肉體博人氣! 吳建豪七脫成名 宥勝、吳尊搶進
 更新日期:2010/02/02 13:44 記者李玲玲/綜合報導
吳建豪在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7脫露胸肌搏得高收視率後,戲劇新人宥勝出席公開活動,也開始穿大V領搶鏡。這股「裸露風」現在也吹進電影圈,阮經天和吳尊電影作品同時間上檔,為了搶票房,兩人不惜露「本錢」,一舉殺進電影圈。

男星肉體越來越吸「金」,吳彥祖、張孝全、黃立行和吳克群就曾在沐浴乳廣告,靠男性的「青春肉體」搶錢成功。

吳建豪(Van Ness)在《下一站》脫7次換取高收視率,肌肉結實、皮膚白皙光滑,一幕強壓安以軒上床畫面,完美的線條曲線,收視率果然一舉飆到8.64,網友紛紛戲稱可以改名叫《下一站,肌肉》!(無法看到精采圖片可到:http://www.nownews.com/2010/02/02/340-2565862.htm

↓圖:吳建豪裸身強壓安以軒!(圖/三立)

戲劇新人宥勝在台視、三立《第二回合我愛你》和陳怡蓉演小夫妻,日前兩人出席活動,宥勝穿大V領上衣亮相,胸肌小而美,就算不比「前輩」吳建豪壯碩,但配上小麥膚色,依然搶鏡不少。

↓圖:宥勝和陳怡蓉出席活動,穿大V領露出結實胸肌!

韓國小天王Rain日前在高雄開演唱會,模仿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月球漫步掀高潮,之後他被雨淋溼撕開衣服,露出白皙結實健美肌,現場近3萬歌迷看了尖叫HIGH翻,Rain不忘耍清純,害羞用手遮兩點。

↓圖:Rain在電影《忍者刺客》大秀健美肌!(圖/劇照)

阮經天在電影《艋舺》飾演黑道份子,除台客裝上身,襯衫鈕扣大開,身材穠纖合度,雖「罩杯」不如其他男星,但胸肌若隱若現,仍讓不少影迷期待。另外,曾是健身房教練的吳尊,主演的電影《錦衣衛》和《艋舺》打對台,為了票房,他也小露本錢,展現精壯8塊腹肌,拼了!

↓圖:阮經天台客裝上身,小露胸肌!

↓圖:吳尊在《錦衣衛》露腹肌!(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慷仁跳水慶收視 吳建豪誇帥
 更新日期:2010/02/01 17:27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日電)台視、三立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演員吳慷仁為收視破紀錄跳水,男主角吳建豪稱讚「真勇敢,好帥!」並允諾若收視率破11,他就從10米高處跳水。

「下一站,幸福」收視率昨天達8.23,估計全台有387萬觀眾收看;之前吳慷仁說只要破6就跳水。今天他在導演陳慧翎、演員吳建豪、綠茶、吳芯儀等人陪同下,到松山運動中心游泳池實踐諾言。

吳慷仁從原先規劃的3米高台直接升級到7米,展現十足誠意,當場還應媒體要求,褪去T恤,露出瘦身後6塊肌好身材。他在跳台上按捺緊張心情大喊,「我是為『下一站』!」然後二話不說,奮力一跳。全場報以熱烈掌聲。

剛才從美國返台的吳建豪誇說,「他好勇敢,好帥,身材又練得這麼好。」

吳慷仁說,收視若破10,要找女主角安以軒跳鋼管舞。綠茶則是吆喝吳建豪,若破11時,3人一起跳;吳建豪爽快表示,「還剩2集,拼一下。」

安以軒和吳建豪獲選為三立娛樂紅人大典網友票選最佳螢幕情侶,明天頒獎,劇中兒子小小彬也入圍最紅B咖。吳建豪說,很希望「一家人」可以聚在一起。不過,安以軒人在大陸,無法出席。

另外,昔日「F4」伙伴言承旭主演的「就是賴著你」昨天首播,吳建豪因剛回台灣,還沒看到,但他不忘表示,「JERRY,恭喜你。」99020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