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以軒人氣旺 代言價碼跟著漲
 更新日期:2010/01/25 21:18 黃阡瑜
以偶像劇「下一站,幸福」創下高收視率,人氣跟著水漲船高的藝人安以軒,最近戲約和代言活動不斷,安以軒坦言價碼有往上攀升的趨勢,同時在劇中和小小彬建立起革命情感的她,也幫小彬彬和小小彬緩頰,她說畢竟單親爸爸養家,真的不容易,要不要讓小小彬繼續接戲、上通告,真的很兩難。

與吳建豪合演的偶像劇,創下高收視率,也讓安以軒的人氣跟著扶搖直上,穿上一席露肩純白小洋裝,安以軒亮麗現身,坦言最近戲約和代言活動不斷,價碼也跟著往上飆。藝人安以軒:「其實現在開始,我也會多放時間在台灣,我希望兩邊(大陸)都可以平衡,當然廣告和戲劇價碼,也因為這樣當然會有比較好。」

戲中的兒子小小彬,卻因為通告太多、工時太長,引起外界非議,安以軒跳出來幫小小彬的親生爸爸小彬彬緩頰。安以軒:「我覺得小彬彬很辛苦,因為單親爸爸本來就不容易,所以我也一直希望外界不要給這麼高的標準,其實他接或不接(戲或通告),其實滿難抉擇的。」

安以軒也強調,小小彬真的是一個早熟又乖巧的小孩,畢竟一個5歲的童星,很多事情都是由大人決定,希望外界不要給小小彬太多關注,這份母子情深,從戲裡延續到戲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