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彬父子惹爭議 「慕橙媽媽」安以軒心疼抱屈
 更新日期:2010/01/26 02:19 記者劉宜/台北報導
小小彬通告不斷,日前不慎在鏡頭前打哈欠,露出疲態,引來外界擔心是否「過度消費童星」的疑慮。安以軒在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劇中演他媽媽,她知情後覺得好心疼,替小小彬父子喊冤:「做父親的怎麼會不疼愛自己的小孩,請不要給他們太多壓力。」

其實,小小彬大走紅,安以軒是幕後推手,原本的小童星另有其人,但安以軒覺得這個角色是關鍵,需要靈活度高的小孩,她發現小小彬在《就愛賴著妳》中的表現頗有大將之風,於是指定由小小彬在《下》劇中演她兒子,未料小小彬自此大紅,安以軒直嘆:「哎,早知道就把他簽下來。」

上周播出的劇情中,有一幕是安以軒幫小小彬洗澡更衣,眼尖的網友發現小小彬的內褲穿反了,對此,安以軒透露幕後小祕密,她說:「小小彬不願意給我看他的裸體,拍戲前一直哭,我把他拉到旁邊去,跟他曉以大義『你不給我面子,慕橙好丟臉啊』,還答應絕對不會偷看他換衣服,所以內褲是他自己穿的啦!」

安以軒很容易曬黑,但拍戲時外景多,讓她黑了一大截,和「白底」的吳建豪出現嚴重「色差」,她說:「我的手摸上吳建豪的臉,都驚訝這是誰的手,還問導演可不可以換一隻白一點的手。」

戲殺青後,安以軒努力美白,還自創「安式居家美白法」,25日,她出席倩碧美白產品記者會,她一改《下》劇中的苦命、樸實,換上純白小禮服,整個人都亮麗起來。欲知安式美白法,請至美人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