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慕橙」也有明星臉 安以軒側面像鞏俐
 更新日期:2010/01/26 13:1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安以軒人氣越來越旺,主演的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連續17周蟬聯收視冠軍,日前她到杭州宣傳新戲《秦俑》,導演陳嘉上還力捧她為新生代鞏俐,不過安以軒非常謙虛,她說:「鞏俐是大明星,我不敢和她比。」

安以軒宣布參演《秦俑》,免不了被和當年電影版《古今大戰秦俑情》裡的鞏俐相提並論。日前她穿著黑色連身裙,與導演陳嘉上、羅嘉良到杭州為《秦俑》宣傳,導演也當眾稱讚安以軒:「我認為她的側面最像鞏俐。」力捧她為鞏俐接班人。

(無法開啟圖片可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1/25/340-2562559.htm)

(記者/邱榮吉攝)     (圖/美聯社)

不過安以軒謙虛的說:「我還沒有機會看到電影版,但鞏俐是大明星,我不敢比較。」安以軒透露,自己在劇中說起話來像機關槍,是個古靈精怪的女孩,有點像野蠻女友,而這些部分都和鞏俐所演的不一樣。

為了演出此劇,安以軒還推掉多部片約,特地從台灣空運3大箱戲服到片場,其中有50套服裝因《秦俑》而訂做,十分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