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已故美國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家屬,3日將在洛杉磯私人墓園林茵紀念公園為他舉行葬禮。安全警衛在墓園外加強守衛。歐新社98年9月4日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濫用藥物身亡2個多月之後,3日下葬。警方支援人力,同時呼籲歌迷不要到墓園,以免發生意外。歐新社98年9月4日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森逝世兩個多月,今天入土為安,葬禮在台北時間4日上午10點展開,下葬地點是在洛杉磯林茵紀念公園。


這場私人葬禮,只限至親好友參加,全球60家媒體都被擋在墓園的大門外,而且雖然墓園是公開的,但它有嚴格的隱私法規,未來不會提供地圖,也就是說,歌迷可能找不到麥可的墓在哪裡。


根據美國CNN新聞網的報導,麥可生前的好友史帝夫汪達和伊麗莎白泰勒都會參加這場私人葬禮,至於舉辦葬禮的相關費用,日前洛杉磯法院已經批准可以拿麥可的遺產來支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祁傳璽)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氣質女星李英愛驚爆24日閃電結婚,下嫁韓國華僑。李英愛透過律師事務所發表聲明表示老公是在美國從事IT產業55 歲的旅美韓僑。在發表結婚喜訊後,李英愛老公的背景、年齡都受到各界的揣測,有消息指出,他的實際年齡是46歲,有韓國媒體推測他就是沈銀荷的前未婚夫鄭豪泳。


氣質女星李英愛閃電結婚後,各界就一直揣測李英愛老公的背景,韓國媒體報導,她的夫婿曾在結婚前五天接受採訪,他讚許妻子話不多而且溫柔,是個簡樸的好女人,消息還指出,李英愛的先生是在1963年出生,並非目前所知的55歲。更有媒體推測新婚夫婿就是沈銀荷的前未婚夫鄭豪泳。


出道10多年以來,以氧氣美女著稱的李英愛以韓劇《火花》開始聞名,03年以《大長今》紅遍亞洲,鮮少傳出緋聞的李英愛,對外表示自己沒有男朋友,但當時曾到台灣宣傳的李英愛說在40歲前一定會把自己嫁掉,果然在38歲時把自己嫁出去了。


嫁作人婦後的李英愛,將與夫婿定居美國,經紀公司表示她不會退出韓國演藝圈,如果有好的作品,也不會排斥繼續從事演藝工作。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英愛宣布24日結婚,立刻有旅美韓僑爆料在婚禮前一天,在夏威夷歐胡島的Kahala酒店見到她,因聽服務生說她準備結婚,還向她道賀,但李英愛神色慌張離開,經紀人還表示:「純屬誤傳!」


韓僑爆料夏威夷完婚


Kahala是夏威夷高級度假區,同名酒店也是美國許多好萊塢影星和政界人士度假最愛,該名韓僑指出,他多次在酒店見到李英愛,卻從未見過她老公。李英愛婚禮極度低調,連《大長今》導演李秉勛、好友張瑞希等圈內人都不知情,李秉勛當初說服李英愛拍《大長今》續集,她考慮許久,仍然婉拒。


他讚嬌妻端正沒架子


韓國《日刊體育》在兩人結婚前,專訪李英愛老公鄭豪泳,他透露兩人在李英愛出道不久就認識,直到2000年左右開始接近。他笑稱:「我總是希望她能叫我『哥哥』(韓國女性對男友稱呼),但她卻總稱我『會長』。」


鄭豪泳稱讚李英愛沒有明星架子、不愛買名牌,平時都住在小公寓,以《大長今》爆紅後還是開二手車,直到今年才買了賓士。他說,她連自己代言的產品,都寧願花錢買,讓他深覺是個行為端正的好伴侶。


46歲新郎年齡多版本


相較李英愛,鄭豪泳的背景則受影迷注意,光是年齡就有多種版本,2001年與沈銀荷婚前號稱50歲,日前公布資料是55歲,接受《日刊體育》訪問時又說出生於1963年,正確年齡是46歲。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韓「氧氣美女」李英愛低調完婚,她的夫婿真實身分引起各界揣測爭議,連年齡也出現各種版本,他在結婚5天前接受媒體訪問表明自己46歲,並表示,兩人認識超過10年,兩人曾一度分手,直到8年前才復合。


今年38歲的李英愛傳出嫁給大她17歲的夫婿後,體育日報指出,他們曾在兩人婚前於首爾漢南洞的君悅飯店訪問過她的夫婿,當時他否認兩人將完婚,但默認交往事實,並表示他是1963年生,甚至無奈的笑說:「我看起來真的像55歲的人嗎?」


傳老公是沈銀荷前未婚夫


對於女友李英愛,他滿意的表示,她是個樸實、溫和的女生,兩人認識約15年,之後他們曾斷了音訊,直到2001年才又展開交往,由於他在香港跟美國都有事業,因此她平時都叫他「總裁先生」,他打趣的說:「很想聽她叫我一聲哥哥。」而有韓國媒體揣測,李英愛的夫婿就是沈銀荷的前未婚夫鄭豪泳,因此,她才會選擇不公開夫婿的真實身分。


另外,演藝圈人士則認為,李英愛結婚是經過縝密的計畫,她一連推掉「大物」、「善德女王」「大長今」續集的演出邀約,不少製作人現在總算明白一切的原由,目前滯留美國的她,可能將在9月初返韓,決定是否要繼續就讀博士班。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韓劇「大長今」紅遍全亞洲的韓國氣質女星,李英愛,閃電結婚了,新郎是大她17歲的韓裔企業家,鄭豪泳,在美國頗有名氣,據傳雙方已經祕戀多年,而李英愛也已經透過律師,證實了這項喜訊。


從韓劇「火花」中,執著真愛的女編劇,到「大長今」當中,朝鮮史上第1位女御醫,有「氧氣美女」之稱的韓國女星李英愛,多年來,受到了亞洲廣大的影迷喜愛,出道16年來,李英愛一直是南韓演藝圈的乖乖女,鮮少傳出緋聞,但25日卻爆出,李英愛已在美國閃電結婚,震驚全球影迷。


據南韓媒體報導,李英愛透過律師表示,她已與旅居美國的韓裔企業家祕密完婚,婚禮很低調,只有雙方家人觀禮,顧慮老公家人隱私,李英愛並沒有公開另一半身分,但據傳,新郎就是在美國頗有名氣的韓裔企業家,鄭豪泳,現年55歲,大李英愛17歲,畢業於美國伊利諾大學,目前在美國經營通訊公司,財力雄厚,8年前曾和韓國當紅玉女,沈銀荷訂婚又毀婚,名噪一時,和李英愛認識則有10年,秘戀多年來,男方曾數度求婚,直到最近一次,李英愛終於點頭答應。


現年38歲的李英愛,以廣告童星起家,2001年與車仁表合演「火花」,在台灣打開知名度,2003年更以古裝劇「大長今」,紅遍全亞洲,據說就連北韓領導人,金正日,都是她的粉絲,李英愛曾數度受邀造訪台灣,南韓韓亞航空為了推廣韓國文化,還推出「大長今號」客機,而首航的目的地,正是帶動亞洲「大長今」熱潮的台灣。


不過近幾年,李英愛作品並不多,反倒是專心K書,前一陣子才剛考取韓國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博士班,可說是名符其實的知性美人,婚後李英愛,將會隨夫婿在美國定居,但如果有好劇本,還是會繼續她的演藝生涯,喜歡她的粉絲,就請耐心期待囉!(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長今」女明星李英愛在美國秘密結婚,她突然宣佈結婚,讓南韓娛樂圈不得不驚訝。因為,在大家的眼裏,她個性文靜,根本不知她有了男朋友。


一位李英愛的身邊人士也大感驚訝地表示:以李英愛的個性來看,不大喜歡出席公開場合,所以完全不知道她身邊有正式交往的男友。她一向追求完美,所以為了在不受任何外界干擾的情況下,完成終生大事,才選擇秘密結婚及透過媒體發佈婚訊。


據「體育朝鮮」二十五號報導,據了解,李英愛方面為發佈婚訊做了精心準備。為李英愛提供法律諮詢的律師事務所,在發出有關李英愛婚訊的新聞稿前,曾提前給各大報社打了電話。


生於一九七一年一月三十一號的李英愛,在「多是非」的娛樂圈,一直沒有什麼緋聞。婚後,李英愛將在美國生活。但如果有好的作品的話,則會與婚前一樣進行演藝活動。


新郎是一位姓鄭的韓國旅美僑胞。他畢業於美國伊利諾理工大學,目前正經營一家IT公司。另外,考慮到有可能侵犯私生活,所以,李英愛以及新郎的家屬,決定不公開新郎的詳細身份和照片。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孫天美吉隆坡25日專電)朱麗倩父親頭七之日,劉德華女婿身份正式浮出檯面。


馬來西亞「光明日報」昨天早上接到消息,指劉德華將在昨天早上9時到福建義山祭拜朱父,因而獨家拍到劉德華偕同朱麗倩和妹妹朱麗華、妹夫顏華潤等親友祭拜朱父的照片。


由於福建義山路小叉路多,劉德華等人在山上迷路近10分鐘後才找到朱父與朱母合葬的墓地。劉德華和親友在墓地前後逗留約10分鐘,身著白色T恤藍色牛仔褲的他臉色嚴肅凝重,也經常凝視朱父的墓地,不時和親友討論祭拜相關事宜。


很快的,劉德華即發現媒體的蹤跡。剛開始時他還頗扭捏,不時躲在親友身後閃避鏡頭,不過,輪到他上香時,終於突破心防,大方的持香站在墳前祭拜。甫完成祭拜儀式,劉德華即與朱家人在保鏢的陪同下,一起搭車離去。


據報導,劉德華是因為大部分香港媒體誤中他的圈套,買了和他原訂於朱父出殯翌日的國泰航空機位返國,以致他鬆懈了防備,認為馬國媒體不會像香港媒體般對他緊咬不放,才大意失荊州。


對於拍到劉德華與朱家人在墓地的獨家畫面,這份報紙揶揄說是因為朱父顯靈,讓他當了「隱形太太」二十餘年的女兒,身份終於在鏡頭前得到確認。980825(中央社記者孫天美攝)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日來港台娛樂圈最關注的焦點話題,莫過於劉德華與朱麗倩,而就在8月24日,朱父的頭七,香港媒體終於拍下劉德華致祭「岳父」的畫面。


朱麗倩和華仔,關係逐漸公開嗎?香港媒體24日,終於在馬來西亞,朱父的墓園,直擊天王現身。

連續3張照片,第一張畫面左邊這位短髮男子,正是劉德華,同一個鏡頭裡,右邊角落還出現了朱麗倩,兩人彷彿是刻意拉開距離。

下一張照片,一身白衣素服的華仔低頭肅立,站在朱父墓園前,似乎若有所思。

劉德華不只現身和朱麗倩一同致祭朱父,還不時和朱家人交談,在朱父頭七這一天,隨朱家親屬祭拜朱父,沒有口罩墨鏡遮掩,只有誠心弔唁,香港媒體因此盛傳,這代表劉德華終於要給朱麗倩正式的名分。

香港影星劉德華(2009.03):「等到我真的有小孩、我真的結婚,我會真的,透過我的管道讓你們知道。」

今年3月,劉德華此番宣言言猶在耳,是否為了完成朱父遺願,要給默默守候了24年的朱麗倩一個交代?天王真的會如外傳,百日內迎娶朱麗倩嗎?引發熱烈討論。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