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最亮眼B咖 網友首推小小彬
 更新日期:2010/02/02 18:24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日電)三立都會台與MSN合辦「娛樂紅人大典」票選結果出爐,2009年「最亮眼B 咖」由童星小小彬出線,打敗童星對手皮蛋、星光師奶殺手黃靖倫,以及笑點十足的藝人林美秀和黃嘉千。

三立都會台除夕特別節目「娛樂紅人大典」今天進棚錄影,邀請模特兒隋棠與白歆惠擔任頒獎人,頒獎給「最紅主角」陳怡蓉、「最配螢幕情侶」吳建豪與安以軒、「最亮眼B咖」小小彬。

「娛樂紅人大典」票選由三立和MSN 合辦,吸引近60萬人次投票選出9個獎項,其中「最亮眼B咖」由小小彬打敗黃嘉千、林美秀、皮蛋及黃靖倫等各路勁敵奪得。

網友選出的2009年「最紅歌手」是蕭敬騰,他的歌曲「王妃」並獲得「最紅金曲」;「最爆舞蹈」則是演藝圈「大嫂團」跳紅的韓國舞曲Nobody。

「最紅主角」由陳怡蓉險勝人氣旺翻天的趙又廷,陳怡蓉說,這要感謝南部的鄉親,另外要謝謝媽媽不斷透過MSN幫她鼓吹拉票。

「最配螢幕情侶」頒給吳建豪和安以軒,吳建豪與安以軒因為電視劇「下一站,幸福」成為新一哥一姐,吳建豪特別從美國飛到台灣出席獲獎,安以軒則因在內地拍戲無法前來,但拍了VCR慶賀。

網友票選的「最紅主持人」則是主持人小S、「最稱職綠葉」是搞笑主持人阿Ken和納豆、「最爆紅新人」則是「殺很大」的瑤瑤。   「娛樂紅人大典」頒獎典禮將於除夕晚間9 時到12時在三立都會台播出。99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