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跳水慶收視 吳建豪誇帥
 更新日期:2010/02/01 17:27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日電)台視、三立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演員吳慷仁為收視破紀錄跳水,男主角吳建豪稱讚「真勇敢,好帥!」並允諾若收視率破11,他就從10米高處跳水。

「下一站,幸福」收視率昨天達8.23,估計全台有387萬觀眾收看;之前吳慷仁說只要破6就跳水。今天他在導演陳慧翎、演員吳建豪、綠茶、吳芯儀等人陪同下,到松山運動中心游泳池實踐諾言。

吳慷仁從原先規劃的3米高台直接升級到7米,展現十足誠意,當場還應媒體要求,褪去T恤,露出瘦身後6塊肌好身材。他在跳台上按捺緊張心情大喊,「我是為『下一站』!」然後二話不說,奮力一跳。全場報以熱烈掌聲。

剛才從美國返台的吳建豪誇說,「他好勇敢,好帥,身材又練得這麼好。」

吳慷仁說,收視若破10,要找女主角安以軒跳鋼管舞。綠茶則是吆喝吳建豪,若破11時,3人一起跳;吳建豪爽快表示,「還剩2集,拼一下。」

安以軒和吳建豪獲選為三立娛樂紅人大典網友票選最佳螢幕情侶,明天頒獎,劇中兒子小小彬也入圍最紅B咖。吳建豪說,很希望「一家人」可以聚在一起。不過,安以軒人在大陸,無法出席。

另外,昔日「F4」伙伴言承旭主演的「就是賴著你」昨天首播,吳建豪因剛回台灣,還沒看到,但他不忘表示,「JERRY,恭喜你。」99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