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碎念逼退王怡仁? 藍正龍:又沒在一起過
 更新日期:2010/02/04 01:32 記者蘇培瑜/台北報導
藍正龍和王怡仁的地下情見光死,男方對戀情否認到底,女方得知後暗諷他沒肩膀,把他當成「陌生人」。藍正龍3日出席三立新戲《偷心大聖PS男》記者會,他仍不改口供說:「我們只是朋友。」

《偷心大聖P.S男》中,藍正龍飾演一名自我感覺良好,又超有女人緣的「痞子男」,劇組還派出庹宗康以「女性夜生活觀察家」身分當他老師。但現實生活中,藍正龍對感情ㄍㄧㄥ到極點,他說:「我現在忙著拍戲、拍電影,根本沒時間談戀愛。」至於和王怡仁是否已為過去式?他不改酷樣地說:「我們是朋友,又沒有在一起過,八卦聽聽就好。」

庹宗康建議藍正龍要開朗一些,把妹才能無往不利,桃花一向很旺的藍正龍則認為新鮮感很重要,他說:「要保持距離,才容易產生美感,讓對方抓不住你。」但這樣的小動作,卻沒獲得女性青睞,除了傳出陳喬恩和安以軒覺得他不好親近外,更傳出「愛唸」正是他和王怡仁分手的主因,不過藍正龍否認:「自己私下不愛對女友碎唸,但是兩人要能一起成長,若真的合不來,也不會互相勉強。」

藍正龍近來蠟燭兩頭燒,除了《PS男》外,還忙著拍王小棣的電影,為了《PS男》,藍正龍換了一個Q毛新髮型,他笑說:「我每天6點起床,光頭髮就要整理1個小時,我每天都第一個到片場,比女明星還早。」另外,他還自曝一開始不太想演《PS男》,因為這個角色的台詞超多,壓力很大,現在連睡覺都在背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