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相當低調,不像以往頻頻出席時尚派對,反倒是和她同樣也是美人胚子的姐姐-孫瑩瑩曝光率大增,還被媒體問到,是不是想取代妹妹。對此,孫瑩瑩語氣輕輕柔柔的說:「都是自己人,我只是覺得出席活動很好玩。」。孫瑩瑩還誇妹妹像洋娃娃漂亮,圓圓的眼睛、尖尖的鼻子、小小的嘴巴。不過,她對自己又細又長的美腿和緊實的翹臀可是自信的很喔!


孫瑩瑩透露,自己從國中一年級就開始保養了,而且有趣的是第一支口紅、第一瓶指甲油,都是爸爸孫道存買給她們姐妹倆的。孫瑩瑩記憶很深刻,她說爸爸買給她們姐妹倆的口紅和指甲油都是粉紅色的。


此外,姐妹情深的兩人,少女時期還會一起敷面膜、幫對方擦乳液,而且爸爸、媽媽對她們姐妹倆很公平,無論衣服、保養品,一定都是買兩份,所以她們姐妹倆從沒發生搶保養品用的事件。


而對於台灣時尚圈、美容界現正狂吹的「千金名媛美肌風」,孫瑩瑩的看法是,真正的千金名媛美肌,是那一種不上妝,都能夠感覺出肌膚的自然、潔淨。


從國中時期就在國外求學、成長的孫瑩瑩也不若台灣女孩子一味瘋狂的追求白皙,孫瑩瑩笑說,自己反而更喜歡小麥肌,所以她個人非常愛曬太陽。但平時的保養和曬後的護理,她可是很用心。


近來,孫瑩瑩受知名保養品牌SK-II邀請,加入六大名媛代言行列,經由試用也戀上曾經被不少女星代言的「青春露」。孫瑩瑩表示,她喜歡用化妝棉沾濕青春露然後敷在兩頰上,她特別分享的是,青春露可以讓她的肌膚回復到最平衡的狀態,出油的部份不再出油,乾燥的地方變得水潤,這是讓她覺得最驚艷的地方。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