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歲的前太電老董孫道存再婚了,這次對象不是什麼名模、女星,而是初中同學的女兒吳逸萍,吳逸萍28歲,算一算兩人相差32歲,是標準的老少配,而兩人在6月中旬就先登記結婚,預計年底宴客,孫道存還邀請吳伯雄擔任證婚人。


2005年,微風廣場尾牙宴,前太電董座孫道存公開介紹張瓊玲是他的內人,但是圈內都知道,孫道存和張瓊玲並沒有結婚,事實上,這樣的甜蜜最後也無疾而終。


不過,這回60歲的孫道存真的要再婚了,對象是初中同學的女兒吳逸萍,吳逸萍年僅28歲,兩人相差了32歲,還傳出要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證婚。


其實這已經不是孫道存第一次大談老少戀,今年初和模特兒小可的戀情,才傳得沸沸揚揚,兩人相差33歲。


看看過去的對象,何念慈、顏寧、趙曉苓,孫道存的女人不是都是當紅影星,就是名女人,這次選擇背景單純的乖乖女,想必應該有外人無法想像的特殊魅力。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