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是多情,還是風流?緋聞不斷的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驚爆6月中已經和小女友登記結婚,據傳孫道存的這位新太太年僅28歲,還是同學的女兒,婚前小女友甚至都喊他「UNCLE」,而且這位傳言長相清秀的乖乖女,竟然還比孫道存的那一對台灣時尚名媛圈最知名的姐妹花女兒-孫芸芸、孫瑩瑩年紀都還要輕。


幾年前,孫道存與影星張瓊姿的姐姐張瓊玲熱戀,孫道存還曾經在微風的尾牙上公開稱張瓊玲為「內人」,當場讓元配女兒孫芸芸連忙跳出來嗆聲:「我覺得,在我心中,孫夫人只有一個,就是我媽媽!」如今面對一個年紀比自己還要小的「新媽」,孫芸芸、孫瑩瑩姐妹倆選擇保持沉默,10日記者狂Call孫芸芸、孫瑩瑩兩姐妹的助理,她的手機始終沒有回應,不曉得孫道存這對最寶貝的女兒,是不是正在對父親表達「無言的抗議」。


但,弔詭的是,如果誠如媒體報導所說,孫道存已於6月中和他的初中同學女兒登記結婚,7月3日記者在知名保養品牌所舉辦的「名媛之夜」活動後台專訪孫瑩瑩時,回憶起兒時和父親的互動,孫瑩瑩神情中還漾著小女孩對父親撒嬌的幸福感,記得當時孫瑩瑩透露,自己從國中一年級就開始保養了,而且有趣的是第一支口紅、第一瓶指甲油,都是爸爸孫道存買給她們姐妹倆的。孫瑩瑩記憶很深刻,她說爸爸買給她們姐妹倆的口紅和指甲油都是粉紅色的。


再對照10日驚爆的婚訊,從總總跡象看來,當時孫瑩瑩似乎還不曉得父親已經娶了新媽,而且這位新媽竟然年紀還是比自己小的年輕女孩。真是叫這對同樣貌美如花的姐妹倆,情何以堪呢?!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