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瑤瑤首次參加台視《鑽石夜總會》錄影,利菁笑說:「知道她要來後,弄得我都失眠了!」為迎戰「童顏巨乳」瑤瑤,利菁特地穿上曲線畢露的超貼身性感禮服,直呼:「姊姊今天不讓妳,跟妳拼了!」王彩樺則搞笑說:「早知道她要來,我就露點了!」逗得瑤瑤頻頻嬌笑!


由於第一次接觸瑤瑤,利菁用羨慕的口吻說:「真是青春無敵。」王彩樺也找瑤瑤拍照,讓一旁的利菁氣得直說:「我跟妳上節目那麼久了,妳都沒找我拍照。」接著叫王彩樺把臉靠近瑤瑤一點,當場糗她是「巨顏童乳」!


利菁說:「知道這次通告有瑤瑤時,我就開始煩惱要怎麼訪問她,害我都失眠了。」她還提到,之前有一次林志玲當來賓時也是,她為了穿什麼煩惱許久,最後決定包緊緊,沒想到林志玲那次露胸又露腿,利菁激動地說:「我那天還穿西裝呢我,真是…。」


為避免悲劇再次發生,這次利菁有備而來,直接對瑤瑤嗆聲:「不好意思,我們倆之間『殺很大』!姊姊今天不讓妳,跟妳拼了!」連在錄影現場利菁也不斷找機會擺出性感姿勢力尬瑤瑤。


轉型為Mr.magic的小鐘也是見到瑤瑤就立刻變心,還不斷變出各式各樣的東西送給她,最後連內褲都變出來了,讓瑤瑤笑到不行!利菁當場下注說:「只要小鐘魔術PK勝出,瑤瑤就在現場重現『殺很大』!」沒想到瑤瑤卻選中專業魔術師,讓小鐘換來王彩樺在他背上表演「殺很大」,讓他唉唉叫:「我怎麼都沒好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