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國際雜誌針對台灣男性票選「2009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結果志玲姊姊連三年稱霸榜首,第二名是儘管穿著露不多但相當動感的小天后蔡依林,前兩名台灣藝人打敗第三名電影「變形金剛」女主角「梅根福克斯」,而日前「殺很大」的瑤瑤則在最後幾天衝高票數到第25名。(劉映蘭報導)


誰是台灣男性心目中最性感的美女呢?林志玲連莊三年拿下冠軍頭銜,這是《FHM男人幫》雜誌從3月初到4月底,對台灣男性做的票選。開放票選之初,SHE的Ella和Selina曾一度衝高到前兩名,不過經過重女星激烈廝殺,最後結果兩人紛紛掉到50名之外。除了林志玲連續三年蟬聯最性感女星寶座,第二名是平常穿著不辣,但唱起動感歌曲時,舞技撩人的小天后蔡依林,還好有她們兩位硬是將飾演電影「變形金剛」的國際影星「梅根福克斯」壓在第三名。


前10名不乏許多模特兒,例如隋棠、蔡淑臻、王思平...等等,名模身材高瘦,卻不一定胸前偉大,顯見台灣男性對性感的定義整體品味大過身材火辣。不過日前才以清涼穿著「殺很大」而爆紅的瑤瑤也殺進前25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