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實黃志瑋當初會進入模特兒界,是有心人士的安排,但這個人究竟是誰?黃志瑋至今都不知道。


黃志瑋原本是個愛打籃球的大男生,但因為膝蓋和腰部受傷,慘遭球隊開除,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離開球隊沒多久,心情還在止痛療傷的時候,突然接到「伊林」的電話,通知他到公司面試。


就這麼突然的一通電話,黃志瑋並沒有多想,當時身高196公分,體重120公斤的他,穿著短褲、拖鞋,一身隨性打扮就到伊林面試;當時伊林表示,因為收到他的履歷覺得還不錯,所以想要看看本人。


只不過,當黃志瑋看到這份「傳說中的履歷」時,自己都嚇了一跳,因為上面不但有他詳細的個人資料,還有一張他在球隊洗完澡,穿著牛仔褲和T-shirt,頭髮還是溼溼的照片。


這讓他怎麼想也想不透,怎麼會有人能拿到這張照片?而且還有他的電話號碼?不過這位有心人士的秘密運作之下,意外地開啟了黃志瑋的演藝之路,黃志瑋表示很感謝這個人,但到現在都他都還不曉得這個人究竟是誰?


剛剛進入公司的黃志瑋,其實能接的秀並不多,因為對台灣市場來說,他的身高太高了;而一次機緣,讓入行不算久的的他有機會到大陸去參加模特兒大賽,沒想到一舉就奪下冠軍。黃志瑋認為,這應該算是他人生一大轉捩點。


對黃志偉來說,入行這幾年的變化很快,因為他在短短幾年內,他從一個剛入行的模特兒,到奪下大賽冠軍,隔沒半年又轉型跑去演戲,這樣的生活,他說,我真的都該感謝那位「友善的陌生人」。→NOWnews推荐:這簡直是林志玲和納豆的混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