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周杰倫和林志玲合作的《刺陵》目前正在銀川鎮北堡影視基地拍攝。同是劇中演員曾志偉笑稱雖然大家被「困」在這個艱苦、封閉的拍攝環境,但是很有利於培養相互之間的感情,周杰倫與林志玲就是這樣變得越來越相熟,他們倆在一起對戲給人的感覺非常活潑、有激情。


當地氣溫高達30度,周杰倫、林志玲及一幫演員卻得穿著厚重的皮衣、皮靴,裏三層外三層地包裹著,在燈光炙烤的景地談情說愛,現場所有演員還得大口吃烤肉及熱湯麵,並且導演朱延平強調一定要「真吃真喝」,其中艱苦也只有演員自己知道,現場工作人員稱,為了拍這一場戲,周林二人已吃了數碗熱麵。


周杰倫在《刺陵》中將繼續武打「生涯」,他說自己並沒有什麼長進,只是「喜歡」,周杰倫表示「我覺得喜歡最重要,我喜歡打,所以就不怕苦、不怕累。打100次,總歸會有一次是好的。」雖然謙虛稱自己的武戲進步不大,但是對自己的演技周杰倫還是表現出一定的自信,認為自己在以往幾部影片的磨練後表演水準還有了很大的提高。


林志玲在《刺陵》當中飾演一位作家,是片中完全沒有打戲、只負責談情說愛的人物。相比她平時溫婉賢淑的樣子,這次林志玲更多了知性和俏皮,把女作家的角色拿捏得很到位,舉手投足耐人尋味,但又「豁得出去」,吃麵時的大動作引得導演朱延平在監視器後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