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臉型及身材有黃金比例,但您知道就連牙齒都有所謂的黃金比例!牙醫師說,人的側門牙和門牙,比例要是1.618:1;另外微笑時嘴型的弧度,也要和上排牙齒弧度一致,完全貼合最好看。而最近才被票選出百大美女第一名的林志玲,一口貝齒就是黃金比例。


志玲姐姐這甜甜一笑,露出一口白皙亮麗的貝齒,這麼美的笑容就是因為她連牙齒都是黃金比例。牙醫師黃怡豪說,除了門牙不能太大,最美的微笑只能露出6至8顆貝齒,而微笑時下唇的弧度也必須和上排牙齒弧度一致,才能遮住下排牙齒。


除此之外,一般牙齒的形狀要符合個人臉蛋倒過來的形狀,搭配起來才會自然;牙齒的色澤要晶瑩剔透、白皙亮麗,如果各種條件符合,就能擁有志玲姐姐般黃金比例的美齒。


台灣民眾缺牙問題普遍,人工植牙不失為一個解決方法,但許多人在植牙後會出現牙齒比例不對、牙齦外露等不美觀現象,如果要兼顧微笑設計概念,擁有林志玲的美麗貝齒,利用水雷射微整形可以雕塑牙齦、打造出牙齒的黃金比例,不過整一顆牙就要2萬元,想擁有志玲姐姐的微笑,代價還真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