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成「馬桶小開」邱士楷傳出和名模林志玲「今年」好事近了嗎?專程回台參加兩岸企業家論壇的邱士楷,立刻被媒體追問,他雖然拒絕正面回答婚事,但也透露父母希望他早點結婚成家。


和林志玲結婚的消息是真是假?邱士楷不給答案,一邊雙手合十拜託媒體別再問,但一方面也沒把話說死,當記者問他,「父母不催嗎?」邱士楷說,「做父母都會希望快一點。」記者追問,「你在意孤孿年嗎?」邱士楷說,「我不知道那個。」記者不放棄,「你是否認?還是不回應這件事(結婚)?」邱士楷說,「我都沒有講。」


邱士楷不說yes也不說no,保持神秘。在兩岸企業家論壇出現的邱士楷,只要聽記者一提到「林小姐」或「志玲」就是封口,但林志玲的地位,卻顯現在一本大會的手冊上,因為林志玲代言邱家和成衛浴的廣告,放在整本的最上面。


當記者問他,志玲的照片拍得很好「有符合你期待?」邱士楷還是回答得很保守,「是符合行銷的期待。」他高調談事業,但嘴上就是和林志玲保持距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王詩雅、吳建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