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吻Selina/「臉遭火灼」!臀、腿需植皮 Selina爸哽咽

更新日期:2010/10/25 07:09

Selina在昨天晚上緊急返台接受治療,爆破燙傷24小時後,Selina返台在媒體前的第一面,是全身包滿白色防護衣,躺在救護車上。為了保護愛美的Selina,醫護人員第一時間在下救護車前,幫Selina蓋上綠布,就怕她傷勢曝光,而任爸也在今天早上首度私下口頭證實,Selina臉上確實有輕微的灼傷。

 

全身包緊白布躺在擔架上,SELINA看起來非常虛弱,三度燒傷,傷勢真的不輕,由於受傷當時,SELINA穿著短旗袍,臀部傷勢不輕,雙腳穿絲襪,受到高溫灼傷,大腿後方的傷勢也不樂觀,今天也首度證實,SELINA的臉部,確實有受到灼傷。

記者:「最嚴重的地方是不是在大腿?」Selina爸爸任明廷:「對對對,這肯定的,對。」

醫護人員:「快點,蓋好了嗎?保全擋一下,保全。」

就怕受傷的臉曝光,SELINA還沒下救護車,就被醫護人員蓋上大片綠布,用手術醫療綠布覆蓋擋媒體,就怕傷口會感染,已經提前讓SELINA穿上一層白色防護衣,保護傷口。記者:「臉上有(傷口)嗎?」Selina爸爸任明廷:「這.....(哽咽),這個部分有公司,謝謝你們的關心。」

早上才走出休息室,眼鏡上似乎還冒著哭過的霧氣,整夜沒睡的任爸爸,一臉疲憊,守在SELINA身邊,多麼希望能替女兒承擔痛苦。Selina爸爸任明廷:「感謝所有媒體,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用我的身體,來替代萱萱(Selina),受火焰的蹂躪,如果可以的話,我絕對願意用我的身體,來替她承受所有責難還有折磨。」

心疼女兒身上的痛,任爸爸哽咽到說不出話,昨夜回台幾乎不發一語,落寞背影,全是擔心女兒的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