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台灣人氣衝頂 《美人啊》連續21周排行首位

更新日期:2010/10/26 08:43

Super Junior在台灣人氣衝頂。

 

Super Junior四輯主打歌《美人啊》24日再次登上了台灣最大的音樂網站KKboX(http://tw.kkbox.com/charts/jp_kr-index.html)週排行榜首位,這是距6月6日專輯發表後首次登上週排行榜之後連續21周佔據首位。月排行榜上,《美人啊》也已經從6月至9月連續4個月第一,相信不久後發表的10月排行榜中SJ還會繼續獨佔鰲頭。Super Junior的上一張專輯《Sorry Sorry》曾經創下過連續36周排名第一的紀錄,在台灣另一大音樂網站ezpeer+也創下連續34周佔據榜首位置。

 

SJ的第三次亞洲巡演「Super Show3」將於下月在中國南京、12月在廣州盛大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