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現場還原 Selina哭嚎好燙

更新日期:2010/10/25 03:35 林淑娟/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Selina(任家萱)三度灼傷,傷得冤透了,且並非意外,可能是人禍!她22日在上海拍《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爆破戲時,和男主角俞灝明遭嚴重灼傷,俞的粉絲24日在百度貼吧寫下驚駭的目擊過程,除指出劇組沒先試爆,現場竟沒有水車,當Selina灼傷痛苦哀嚎「我要水」時,工作人員僅能搬來飲用的桶裝水應急!

 

俞灝明背上著火

 

粉絲鉅細靡遺寫下目擊過程。她說,Selina對爆破這件事很害怕,一直問第二次爆炸安不安全,俞還安慰她,當兩人手拉手走到門口時,她很擔心地特別又向爆破師傅確認是否安全,獲得保證後,她還向爆破師傅一鞠躬,然後說:「一定要安全啊!」但當兩人走到門口開始跑時,粉絲說:「我都沒反應過來怎麼回事,就聽到轟的一聲,一大團火光將他們湮滅了!」

 

粉絲見俞灝明撲在Selina身上,背上著了火,有人衝上去噴滅火器,兩人已被熏黑,Selina被助理扶起後大哭說「好燙好燙」,原本漂亮的旗袍下襬都燒光了,上面也是支離破碎,她還哭喊了好幾遍:「車呢車呢」。

 

竟拿飲用水應急

 

俞灝明傷勢嚴重,趴在地上說「我要水、我要水」,又眼睛呆滯地說:「好燙…水…。」這時才有人拿著桶裝水往他身上倒。當時他衣服已被炸成黑黑、硬硬的條狀,手臂、後背都紅紅的,還有部分是白的黃的,粉絲事後查才知,以為沒什麼的白色,就是三級灼傷!

 

粉絲質疑,為何劇組不考慮用替身或電腦特效,要讓兩個沒有什麼動作戲劇經驗的新人在真實的汽油爆炸中拍戲。且人身上也沒防火護具,最誇張的是,澆在身上的都是飲用的桶裝水,顯然劇組安全工作沒有到位。

 

導演否認要換角

 

爆破所在的廢棄工廠經理受訪時也指出,當天有5個引爆點,原是要分點爆,卻5個同時引爆,也就是演員還沒衝出去前就爆炸了,可見不是意外,而是人禍。粉絲也爆料,「爆破戲都是他們試跑幾次,然後1次拍爆破的,根本沒有什麼試驗了7、8次之說。」聽了讓人為Selina、俞灝明感到不值。

 

導演陳銘章昨仍不接手機,僅在微博駁斥換角傳聞。他說,目前仍在等待兩位傷者的意願,電視台的長官明確表示,只要演員願意繼續演,劇組就會持續等待。令人納悶的是,導演都已討論到之後換角與否,但關鍵的意外發生原因、為何現場安全設備不足,卻沒人出面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